竞技风暴
穆图吸毒事件翻版上演 英超黑马边锋被禁赛7个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05 新浪体育
穆图吸毒事件翻版上演英超黑马边锋被禁赛7个月(图)

英超官网截屏图:纽顿禁赛7个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意甲电话门丑闻还有余震,英超也曝出一条不光彩消息,北京时间7月20日英国消息,西汉姆球员肖恩-纽顿因可卡因检测呈阳性,英足总开出罚单禁赛7个月。这位30岁边锋要到圣诞节前才能再度登场比赛。

  4月23日,也就是上赛季足总杯半决赛西汉姆与利物浦比赛结束后,纽顿被要求进行英足总兴奋剂监测,没想到这次随意抽检竟出现大新闻,没过多久“可卡因呈阳性”结果就
送到了俱乐部和英足总,5月20日,西汉姆宣布对纽顿禁赛,不过他仍然可以参加训练和俱乐部的其他足球活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英足总决定纽顿的禁赛时间为7个月,并且在此期间,球员还将随时接受类似检查。

  从5月20日到12月20日,纽顿将不会出现在西汉姆比赛中,他必须为自己犯下的错误付出代价。与此同时他还连累的俱乐部,上赛季升班马西汉姆发挥出色,早早保级成功并最终排名第九,然而纽顿被证实吸毒给球队的优异战绩抹了黑。主帅帕杜承认,这次事件已经成为球队的误点。“毒品出现在任何体育项目中都会让我感到愤怒,体育不允许毒品玷污,我一直是这样的观点。所以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西汉姆,我感到伤心和悲哀。”

  不过纽顿也听到了好消息,在职业生涯遇到最大困境的时候,西汉姆并没有准备抛弃他。帕杜说:“最近几个星期他的情绪糟透了,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帮助他,而不是抛弃他。”当年穆图被曝吸食毒品后被切尔西开除,如今纽顿幸运地走上了完全不同的路。“我们会支持他度过这段困难时期。”帕杜补充说,“西汉姆就像一个大家庭,我们的原则是,任何一个家人出现困难,我们都要照顾他。”

  纽顿本人也对自己的错误感到十分后悔。“事情发生在4月份,在一个朋友家,当时我的个人生活遇到了困难,我知道我做的事情非常愚蠢,我让我的家人朋友、俱乐部和支持我的人都失望了。”

  按照禁赛时间推算,纽顿可以在12月23日西汉姆客场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登场。(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