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官方宣布引进新援 2000万签下卡纳瓦罗埃莫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5:50 新浪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引进新援2000万签下卡纳瓦罗埃莫森

皇马官方网站:世界最佳中卫登陆马德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晚上,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官方网站上出现了意大利队队长卡纳瓦罗和巴西后腰埃莫森的资料,随即西班牙俱乐部宣布,这两名尤文图斯球员已经正式加盟皇家马德里队。

  皇马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已经和意大利尤文图斯队就引进意大利后卫卡纳瓦罗和埃莫森一事达成协议,皇马体育总监米贾托维奇证实,周三晚上谈判已经顺利结束了。在将来
的几天,这两名球员将来到伯纳乌球场。

  皇马没有透露转会的细节,但是西班牙《马卡报》的文章证实,皇马大约要花费2000万欧元引进这两名球员,他们两人都将跟随尤文前任主帅卡佩罗,加盟九次欧洲冠军杯得主。也有西班牙媒体透露,实际转会金额是2300万欧元。

  同时,卡纳瓦罗和埃莫森也将成为

尤文图斯队由于假球丑闻而第一批离队的球员,此前尤文已经被判罚降级到乙级联赛并且还要被扣除30分的积分。

  卡纳瓦罗是意大利队和尤文图斯队的绝对后防核心,在世界杯点球击败法国队赢得冠军的那场比赛中,卡纳瓦罗第100次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

  埃莫森则在巴西博塔福戈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随后在1997年从格雷米奥队转会勒沃库森队。三年后加盟了罗马,在卡佩罗的指挥下埃莫森在罗马获得了意甲冠军并且在2004年以28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了尤文,并两次获得意甲冠军。

  卡纳瓦罗和埃莫森将成为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上任后签下的前两名球员,此前卡尔德隆竞选时豪言引进的卡卡,罗本和法布雷加斯都因为对方俱乐部反对而进展艰难,而卡佩罗的到来也要求首先得到自己的几名尤文爱将。

  皇马此前还准备签下范尼,但是在其官方网站宣布范尼加盟后,

曼联表示拒绝了这笔交易,西班牙媒体透露,曼联希望对方开价2200万欧元,这让皇马有些犹豫。

  埃莫森和卡纳瓦罗是尤文降级后第一批离队的球员,此外,《马卡报》证实皇马的死敌巴塞罗那也有可能从尤文图斯队得到两名球员,图拉姆和赞布罗塔可能以1900万欧元加盟。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