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登上曼联官网头条 文章宣称中国董逼近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7:34 新浪体育
董方卓登上曼联官网头条文章宣称中国董逼近红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凭借今天凌晨在热身赛上的一击致命,中国少年董方卓抢占了曼联官网头条。北京时间7月19日下午,曼联官网最新更新后亮出了董方卓进球后与队友拥抱的照片,下面文章的标题是“董逼近曼联”。

  事实上董方卓早就是曼联一员,只是由于劳工证问题,他一直无缘登陆英超联赛,只能被俱乐部租借到比利时安特卫普。今年夏天,董方卓随队前往南非热身,在鲁尼、萨哈
、范尼等世界杯球员缺阵的情况下,他用出色表现给弗格森和曼联带来惊喜。热身赛结束后,英国通讯社等媒体都不约而同报导了“董方卓有望在年底获得工作许可证”的消息,弗格森表示,他也在期待着董方卓成功拿到工作许可证。

  弗格森说:“目前情况是,董已经在安特卫普踢了3年,这意味着他很快就能拿到欧洲护照,对

曼联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同时他代表中国国家队踢了4场比赛,年龄却只有20岁,按英国相关规定,我们可以为他申请工作许可证。所以9个月之后,董就能回归曼联。”

  曼联官网在头条位置上称赞董方卓,是中国少年加盟红魔以来受到的最高礼遇。此前,即便是他在安特卫普上演帽子戏法的时候,曼联官网也只是在一个不太起眼的位置报导一百字左右的消息。相比之下,同样是租借在外的巴兹利、琼斯等人却有不俗的曝光率。这一次董方卓用自己的行动赢得了曼联记者的尊重。文章小标题中明确写道“昨晚比赛之后,中国国脚董方卓向前跨了一步,距离成为红魔又近了一步。”

  (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