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报赞董方卓完成红魔救赎 让曼联最佳新星汗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1:59 新浪体育
英报赞董方卓完成红魔救赎让曼联最佳新星汗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曼联队以1-0击败了南非凯撒酋长队,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下半场比赛替补出场以后,抓住机会射门得分,帮助曼联队实现了访问南非的两连胜。

  这场比赛的上半场比赛中,曼联一如既往的安排了罗西首发,搭档挪威杀手索尔斯克亚,董方卓依然担任替补。

  比赛的结果却让人意外,弗格森也许有两个没想到,首先是酋长队的抵抗这么顽强,“他们组织的非常好,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赛后弗格森这样感慨。

  另外的一个没想到是罗西的表现实在有付所托,上半场意大利妖人前锋和索尔斯克亚的搭档没能给曼联队带来什么效果。上半场结束以后,索尔斯克亚被换下,董方卓替换出场。

  下半场开始后罗西依然没有起色,一次曼联弗莱切一次传中,吉格斯中路给罗西一垫,罗西却看起来没有准备好,随即他仓促之间的左脚射门被门将扑了出去。随后,罗西被弗格森换下,这是在南非的两场比赛中第一次。

  在球场上,罗西只与董方卓形成了一次有威胁的配合,下半场开始后,罗西前场带球直塞董方卓,董方卓带球杀进了禁区,但是起脚前被对方后卫勾倒了,董方卓抗议,但是裁判漏了这个明显的点球。

  赛后英国媒体都称赞了董方卓的表现,而《每日电讯报》专门提到了,董方卓和罗西之间的关系。

  文章提到,中国前锋董方卓虽然由于劳工证的原因无法代表曼联队出场,但是他的表现让老特拉福德最受宠幸的新星罗西颜面无光。即使在范尼很可能离队的情况下,罗西依然会被曼联队租借出去。

  罗西可能会被租借到一家英超俱乐部半个赛季,这次出访南非本来是证明自己的好机会,但是这名出生于新泽西的意大利人继续着自己在门前的坏运气。他曾创造了曼联预备队的进球纪录,但是这次巡回赛一球没进,客观了成全了董方卓完成对曼联的救赎。

  英国《卫报》则提到,董方卓曾是曼联队以300万英镑的价格从大连实德队买下的,在过去的两年一直租借到安特卫普队,这次巡回赛结束后,他可能会依然回到安特卫普,因此直接得到劳工证的机会不是很大。

  对于董方卓来说,这次进球非常及时,至少在未来,他的名字会更多的被提起来,这为他未来重返英国足本场比赛表现奠定了一个良好础。而罗西本场比赛虽然一般,但是他依然有很多非常优秀的地方,由于一直在英国踢球,还无疑还会是老特拉福德的新宠儿。

  (斯坦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