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枪手铁卫新婚后浪漫旅行 享受异国情调造蜜月宝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1:26 新浪体育
枪手铁卫新婚后浪漫旅行享受异国情调造蜜月宝宝

科尔版“球星配歌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枪手铁卫阿什利-科尔在上个周末热热闹闹地举办了盛大的婚礼之后终于喜迎漂亮的歌星谢莉尔进了洞房,尽管谢莉尔在婚礼上穿的婚纱就价值11万英镑,但这对金童玉女也象7年前新婚的辣妹小贝一样把独家婚礼拍摄权以100万英镑卖给了OK!杂志,所以这次大婚绝对是赚了不少。在这种情况下,他们选择度蜜月的地点自然也得与众不同,否则怎么显示出辣妹小贝接班人的品味?

  最新消息称,科尔和谢莉尔已经前往非洲小国塞舌尔享受温馨的二人世界,希望那里的异国情调可以让他们充分放松甚至酝酿出一个蜜月宝宝来。别忘了好莱坞明星布拉德-皮特和安吉莉娜-茱莉几个月前就是在另一个非洲小国纳米比亚住了4个月,静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出生,难不成科尔和谢莉尔也坚信前往偏僻但安静的非洲可以为他们的新家增子增福?

  消息人士透露,科尔和谢莉尔这次蜜月旅行将花费5万英镑,虽然不是特别豪华,但也绝对够档次,因为考虑到塞舌尔当地的消费水平,5万英镑已经是一个天文数字了,估计当地的旅游局听说这对球星加歌星的娱乐强档新婚燕尔来他们的地盘上度蜜月简直会乐疯了。

  科尔和谢莉尔选择的住宿地点是一栋海边的独门

别墅,这里可以提供管家、保安以及各种美容和健身服务,因此在蜜月期间这对新人不必为任何琐碎的杂事操心,他们的惟一任务就是去海边散步、在餐厅里享受当地的美味佳肴或是躲在房间里四目相对浓情蜜意。

  别墅里还提供SPA温泉服务,谢莉尔和科尔不必走出屋子就可以接受全身心的放松服务,内容包括面部护理、全身按摩排毒以及洗温泉浴等。如果户外的阳光过于灿烂担心晒伤肌肤,他们随时可以留在房间里泡泡澡游游泳,这简直是有如天堂一般的生活。别墅的管理人员说:“他们无需为了进餐或是健身而走出别墅半步,除非他们就是想去晒自然光。”

  那么在蜜月旅行当中这对小夫妻行囊里装的娱乐设备有什么不同呢?谢莉尔是歌手,她当然带了很多音乐光盘,而科尔据称则带了一个价值1万英镑的XBOX电玩机,可别小看这个电玩机,它上面镶着很多水晶,还印有谢莉尔和科尔的名字,是一个好友专门送给他的新婚礼物。有了打发时间的玩具,再加上新婚恋人都有说不完的悄悄话,估计让他们在这个鲜有人烟的海角天边地老天荒他们也甘心情愿。(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