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10大镜头:遭黑脚未获点球 三度重炮终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7:35 新浪体育
董方卓10大镜头:遭黑脚未获点球三度重炮终得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独家稿件,严禁其他网站抄袭,改写或摘编。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曼联队以1-0击败了南非凯撒酋长队,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下半场比赛替补出场以后,抓住机会射门得分,帮助曼联队实现了访问南非的两连胜。

  以下是本场比赛中董方卓一些精彩镜头汇总:

  董方卓下半场开始后出场,身穿14号,并且在锋线上活动,和罗西搭档担任本队的双前锋。

  49分钟,董方卓前场奋力逼抢,随后和左路队友理查德森做配合,但是球传的稍微有些大。

  第54分钟,罗西前场带球,随即直传给董方卓,董带球突进禁区,对手后卫铲球破坏了。但随后这名后卫第二下铲倒了董方卓,这应是一个点球。但是裁判没有表示,董方卓一度跪地表示抗议。

  第56分钟,吉格斯传给董,董射门前被阻挡。随后,董方卓右侧带球突进禁区,用速度晃开一名后卫以后右脚劲射,但是球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60分钟,董方卓前场争顶头球被意外得判罚了犯规,董方卓自己也无奈的笑了。

  第68分钟,董方卓和替补左前卫伊戈尔斯前场做墙配合,但传球力量稍欠火候。

  第78分钟,吉格斯禁区右侧回传门前,酋长队门将出击落空,斯科尔斯抢在董方卓之前铲射空门却偏出。如果斯科尔斯不铲射的话,董方卓在后点射门必进无疑。1分钟后斯科尔斯被换下。

  第79分钟,吉格斯前场带球突破,吸引了两名后卫的防守,但是和董方卓之间没能形成默契,吉格斯传球,被后卫识破抢先破坏了。

  第84分钟,弗莱切前场反抢成功,右路带球进入禁区,然后面对后卫冷静的传中。董方卓得到球以后,骗过一名后卫,冷静的晃开角度射上角得分。

曼联1-0领先。

  第87分钟董方卓在前场拿球,回敲给接应的队友,但是力量不够,队友未能在对方的逼抢下把球控制住。

  第92分钟,董方卓突破,面对三名后卫和门将,他冷静的选择了射球门的远角,但是后卫伸脚把球铲出,否则线路上看这个球必进无疑。

  (斯坦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