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冷静劲射打进金球 吉格斯忘情拥抱中国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4:55 新浪体育
董方卓冷静劲射打进金球吉格斯忘情拥抱中国队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独家稿件,严禁其他网站抄袭,改写或摘编。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曼联队以1-0击败了南非凯撒酋长队,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下半场比赛替补出场以后,抓住机会射门得分,帮助曼联队实现了访问南非的两连胜。

  上半场比赛中,曼联队机会不少,但是没有绝对的机会,上半场控制球比率,曼联队甚至不如酋长队,这也导致曼联队很难得分,下半场开始后,索尔斯克亚被换下,董方卓替换出场。

  董方卓出场后和罗西担任双前锋的角色,但是开场的一段时间,董方卓和队友的几次配合稍微显得有些生疏,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董方卓逐渐进入状态,他首先是一次精彩的禁区内转身过人,小角度劲射被门将扑出,不久还有一次很好的射门机会,但是斯科尔斯有些不应该的门前铲射。

  真正的高潮来自第84分钟,第84分钟,弗莱切前场得到球以后,他冷静的挑过了对方的后卫,然后带球来到小禁区附近,看见没有射门角度,弗莱切传给正对球门的董方卓,董方卓得到球以后,非常冷静的假装射门的同时,左脚一扣骗过一名上来封堵的后卫,然后冷静的晃开角度右脚射上角。

  这个进球让

曼联上下极度兴奋,第一个上来拥抱董方卓的是吉格斯,曼联队长双手紧紧的拥抱了董方卓,随即曼联队中前场的队友都过来祝贺董方卓的精彩进球。连现场观战的曼联球迷也非常兴奋。

  比赛结束后,转播结构的片花用的就是董方卓进球的瞬间,而电视镜头更是长长的对准了董方卓,给了他一个绝对的焦点特写时刻。

  (斯坦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