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铁腰加盟西甲升班马 罗马老将曾写就忠臣佳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22:27 新浪体育
意大利铁腰加盟西甲升班马罗马老将曾写就忠臣佳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西甲新军列万特将迎来一位前意大利国脚,他就是罗马队的后腰达米亚诺-托马西。

  32岁的托马西出道于维罗纳队,1996-1997赛季开始效力于罗马队,并在2002年世界杯时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参加了韩日世界杯。之后由于伤病,托马西的状态有所下降,但在罗马队成绩不佳的时刻,托马西毅然返回俱乐部,并且与罗马队签订了一份“最低工资”
的合同。2005-2006赛季,托马西共为罗马队出场38次,在联赛和杯赛中各有2个进球。在托蒂受伤的日子里,托马西一度成为罗马队场上的精神领袖。在现在,托马西决定离开罗马队,他将来到西乙的升班马发挥余热。

  列万特上赛季以西乙第三名的身份升入了甲级,在重新升入甲级之后,列万特队将目标定为了保住甲级资格,俱乐部已经开始四处搜罗球星。目前与法国中场罗伯特和后卫德胡签约。而对于托马西的到来,俱乐部主席佩德罗-比利亚罗尔显得有些迫不及待。比利亚罗尔今天说:“托马西已经成为了列万特的球员,我们希望他明天就能来到瓦伦西亚完成签约。”(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