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东家杀出欲截切尔西边卫 奥尔诺道出唯一目的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9:41 新浪体育
老东家杀出欲截切尔西边卫奥尔诺道出唯一目的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通讯社报道,西甲毕尔巴鄂俱乐部加入到了德尔-奥尔诺的争夺当中。

  25岁的德尔-奥尔诺在1年前从毕尔巴鄂队转会到切尔西,但在赛季末期,德尔-奥尔诺的状态下滑。更糟糕的是,由于伤病,他还错过了参加德国世界杯的机会。切尔西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将其甩卖,西甲的瓦伦西亚已经与切尔西就价格问题开始了谈判。

  但就在这时,德尔-奥尔诺的老东家毕尔巴鄂突然斜刺里杀了出来,毕尔巴鄂俱乐部主席拉米基斯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和瓦伦西亚相同的700万欧元,之后我们将和他商谈薪水问题。”

  与此同时,德尔-奥尔诺表示,如果离开切尔西的话,他的目的地只会是

西甲。他说:“我将非常高兴回到西甲,因为那是一个我熟悉的联赛。非常高兴我被瓦伦西亚看中,但到目前位置,我的俱乐部还是切尔西,(如果不能回到西甲)我的季前训练将在切尔西度过。”在切尔西已经没有位置的德尔-奥尔诺已经明白无误的告诉了人们他回到西甲的决心。(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