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登上曼联官方网站首页 弗格森讲述其前辈成长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3:14 新浪体育
董方卓登上曼联官方网站首页弗格森讲述其前辈成长记

曼联队官方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曼联队第一场的南非热身赛对阵奥兰多海盗队的话,如果你审视曼联队的替补席的话,你会发现这里有很多的年轻球星,从最左边的董方卓开始,里边坐的都是曼联队的一些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

  在对阵南非的热身赛中,弗格森给了曼联队不杀年轻球员表现的机会,但是在英超要开始的阶段,曼联队依然会将这些年轻球员租借出去。

  曼联官方网站日前发表了一篇文章,介绍到更多的球员会被租借出去,文章选择了一张照片,最左边的就是董方卓。

  弗格森表示,“租借这个办法现在依然是管用的,现在英超的预备队联赛看起来更象是一个青年联赛,只有很少的球队在预备队中安排年龄大一些的一线队球员,其他球队基本上都是青年球员。因此租借出去的话,能让你的球员真切的感受到更有

竞争力的足球,参加对抗更激烈的比赛。因此当他们回来的时候,毫无疑问他们会变得更好”。

  在这些青年球员中,弗格森表示,门将福斯特将肯定继续自己在沃特福德队的第二个赛季。其他一些球员,比如埃文斯和皮克,也将继续被租借出去,“一旦他们被租借出去的话,得到比赛的机会,然后会变得更加成熟,更有信心”。

  由于劳工证的原因,

曼联队本赛季将继续安排董方卓在比利时的安特卫普队效力。与他一起在该队的还有后卫西蒙-辛普森,后者并没有在迎战海盗队的比赛中得到出场的机会。

  下赛季中曼联队依然会安排助理教练安迪-维尔什前往安特卫普指挥该队的青训,不过在前任主帅阿克尔下课以后,现在维尔什基本上负责安特卫普队的训练工作。

  安特卫普队上赛季曼联队租借来的球员中,前卫李-马丁,前锋布莱克和后卫埃克斯利将去其他球队。曼联可能安排其他球员前往安特卫普队。

  在曼联队很多租借到安特卫普的球员中,目前只有奥谢在曼联队中能踢上比赛,弗格森也以奥谢为例子,介绍了球队租借出去的年轻球员将来有机会为球队出力。

  弗格森表示,“当时我们曾将奥谢租借到了安特卫普队,随后又安排他去了伯内茅斯队,在经过这样的磨炼以后,他成为了更好的球员。我们的球员都拥有非凡的潜力,我们希望他们有机会进入一线队”。

  (流星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