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称范尼明天签约皇马 尤文三将将投奔卡佩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9:46 新浪体育
媒体称范尼明天签约皇马尤文三将将投奔卡佩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德新社报道,英超曼联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将在周二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正式签约。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已经和30岁的荷兰射手达成了“完全的协议”,合同将持续3年。目前皇马仅仅需要与曼联就范尼的违约金做进一步的谈判。根据《马卡报》的报道,皇马为范尼开出的价格是1500万欧元,而曼联的定价是1500万英镑,最终的价格很可
能更为靠近曼联的价格,因为皇马的新主席卡尔德隆非常急于引进范尼,这是将他上任以来买入的第一名球星。

  卡尔德隆急于买入范尼的另外一个原因是

马德里球迷已经开始对他产生怀疑了。他上任之前向球迷们信誓旦旦保证买到的卡卡、法布雷加斯和罗本几乎都成为了泡影:阿森纳和法布雷加斯双方都对
皇马
关上了门,而卡卡在
AC米兰
保住意甲的资格之后也对俱乐部表达了忠心,罗本更是与切尔西两情相悦,毕竟,卡尔德隆怎么也不会像阿布那样大方。

  其实,即使是成功的将这几位球星招致麾下,也不完全就是好消息。即使是与范尼相比,皇马的新任主教练卡佩罗更喜欢和尤文的几名球员共事,尤其是在罗纳尔多因为手术将休息3周的情况下。据称,卡尔德隆已经为卡纳瓦罗、赞布罗塔和埃莫森3人准备好了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马西莫)


  荷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