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赛季未始更衣室矛盾爆发 曼奇尼公开批评直指阿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44 新浪体育
国米赛季未始更衣室矛盾爆发曼奇尼公开批评直指阿德

阿德曼奇尼貌合神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的新赛季还没有开始,由于尤文图斯、佛罗伦萨的降级,AC米兰的罚分,冠军争夺形势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一片大好,但要想争夺冠军,保持一个团结的更衣室气氛尤其重要,在这一方面,国际米兰出现了一点不好的兆头。

  曼奇尼和阿德里亚诺的矛盾由来已久,而且众所周知,在世界杯期间,阿德里亚诺一番“在国际米兰感到不快乐”的言论令曼奇尼非常不满,目前国际米兰已经恢复集训,但
是阿德里亚诺等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将在晚些时候归队报道,近日,阿德里亚诺在度假期间的一番言论又让曼奇尼不满了。

  阿德里亚诺表示,自己希望打单前锋的阵型,实际上,阿德里亚诺在意甲进球最多的一个赛季,即是在普兰德利的帕尔马队出任单前锋。曼奇尼显然感到非常恼火。

  曼奇尼一向崇尚的是4-4-2阵型,在执教

国际米兰的两年中,4-2-3-1不是没有打过,但很少,效果也并不好,曼奇尼表示他并不准备在新赛季开始时对阵型做出变化。

  曼奇尼公开表示:“阿德里亚诺说他想打单前锋?我不打算对阵型做出什么改变,上赛季结束是什么样新赛季开始还是什么样,毕竟,阵型和战术还是由教练来决定,阿德里亚诺所应该做的是上场之后为球队全力贡献。”

  接着的话更是意味深长,有记者问曼奇尼莫拉蒂说托尼、特雷泽盖、伊布三人当中能来一个,曼奇尼表示:“三人中能来一个?如果他们当中能来两个就更好了。”如果真的来了两个,还有阿德里亚诺的位置吗?

  不过在莫拉蒂看来,阿德里亚诺却是全队的未来,“他才24岁,刚刚从一个复杂的赛季中出来,我们相信他。”

  在曼奇尼这一方,对阿德里亚诺的态度很复杂,虽然多次与阿德发生矛盾,貌合神离,但是在阿德里亚诺状态最差的时候,说“他是全队唯一不可轮换”的人也是曼奇尼,从技术的角度讲,曼奇尼是欣赏阿德里亚诺的,曼奇尼不欣赏的是阿德在场外的一些行事,但既然是天才总要为己所用,如何驾驭好这样的球员,才是教练真正的艺术。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