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披露切尔西飞翼将离队 达夫本周有望转投同城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07:55 新浪体育
媒体披露切尔西飞翼将离队达夫本周有望转投同城死敌

达夫下赛季将不再为切尔西欢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舍甫琴科、巴拉克,两大明星的引进意味着切尔西将在今夏重新洗牌,而爱尔兰边锋达夫便极有可能将成为离队的大牌明星。据英国媒体披露,下赛季主力前景看低的达夫可能将在近期投奔切尔西同城死敌托特纳姆热刺。

  热刺本赛季已经在转会市场咂出了2200万英镑,先后引进了贝尔巴托夫、埃克托、佐克拉和齐格勒等好手,其中身价最高的前锋贝尔巴托夫达到了1090万英镑,但可以相信达
夫的加盟将成为今夏走入白鹿巷球场的最昂贵人物。

  根据英国《太阳报》报道,27岁的达夫有望得到一份周薪6万英镑的4年合同。而

热刺主帅乔尔希望这笔交易能在48小时之内完成。

  2003年达夫从布莱克本以1700万英镑身价加盟切尔西,他的边路突袭成为蓝军近两个赛季进攻中利器之一,但随着巴拉克和舍甫琴科的加盟,达夫可以预见在接下来的新赛季中将处于边缘化的境地之中,他的离队也并不太出乎人们预料,只不过投奔同城死敌热刺多少有些意外,这将使得下赛季热刺与切尔西两队的交锋又多了几分谈资。

  目前所有对切尔西下赛季的阵容分析都指向一个答案——442,舍甫琴科和德罗巴都将是穆里尼奥难以割舍的锋线力量,克雷斯波则将全力“复辟”当年自己与舍瓦的米兰锋线搭档。马克莱莱、埃辛、兰帕德和巴拉克,四名中场大将的安排将成为摆在穆里尼奥面前的重要课题,但毫无疑问的是,边锋的作用将在新赛季被极大程度削弱,即便是近两年犀利无比的荷兰人罗本,他的主力位置也不无可能发生动摇。

  巧合的是热刺主帅乔尔近两个赛季以来始终在进行自己的左路“寻枪”活动,列农的异军突起让热刺右路的进攻上个赛季颇有起色,达夫的加盟有望进一步增强热刺两翼攻击力,荷兰教头乔尔的目标已经瞄准下赛季的更高荣誉。

  (仙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