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俊解答如何攻破德国球队门 直言打首发不能过于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02:36 新浪体育
石俊解答如何攻破德国球队门直言打首发不能过于乐观

石俊和雅金在争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瑞士年轻人队在中立场以1-0击败了德甲的勒沃库森队,赢得自己在近期的连续三场比赛胜利,中国球员石俊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并踢满了全场。

  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石俊的表现都非常不错,面对科隆队的时候,石俊下半场有一次很漂亮的射门得分,今天面对勒沃库森,上半场也有一次射门形成了不小的威胁。

  对于自己的首发,石俊谦虚的表示,“这还是因为两名巴西前锋保罗和马科斯两个队友都有些轻伤,因此教练罗尔现在安排我出场。我觉得现在随着他对我特点的逐步熟悉,他对我也更加信任了”。

  瑞士当地媒体介绍到,年轻人队3-0击败科隆队的比赛中,年轻人队就是围绕着石俊打高球,对此石俊表示,“应该说并不完全是这样的,当时我有一些高球的争顶,给队友制造了威胁,因此形成了机会。不过最近教练的确安排我练了很多高球战术,比如在前场界外球的时候也是这样的”。

  对于自己的对阵科隆的那个进球,石俊表示,“当时是这样的,我们对的那个多哥国脚(亮相过

世界杯的后腰姚-阿齐亚沃努)假装分边,然后给我塞了一个直传球,我从两个后卫夹击中突破过去,面对守门员射了一个远角得分了,这个球主要还是球队的配合打的比较好”。

  对自己现在的竞争形势,石俊表示现在不能过于乐观,“欧洲俱乐部的机制非常完善,它能让你不断的激发自己的潜能去比赛,与两名巴西前锋相比,我觉得自己的头球,以及向前的意识都更加突出一些”。

  即将开始的瑞士超级联赛中,年轻人能否打破巴塞尔和苏黎世的二人世界,上演

三国演义呢?石俊认为,在实力上年轻人队并不差,但是由于参加欧洲赛事消耗的体力等因素,因此现在还无法下结论。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