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片报专访邵佳一:影子杀手带科特布斯留在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01:30 新浪体育
图片报专访邵佳一:影子杀手带科特布斯留在德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国球员邵佳一在德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晚正式加入德甲科特布斯俱乐部,在科俱乐部与北京国安数周的商谈之后,邵佳一终于完成了这次“升级转会”,正式成为科特布斯球员。邵佳一本人对此非常兴奋,德国媒体《图片报》对他进行了采访。

  在采访中邵佳一表示,自己最近一直在期盼的愿望终于得到了实现,“前段时间对我来说过的比较艰难,虽然我一直在随队训练,但是我总是缺少一种归属感,感觉我还没有
真正属于这里。当然我一直都抱着很积极的态度,我都在想,一切总会好起来的。”

  在过去的几周,由于北京国安一直不肯放人,所以邵佳一在这些日子里只能随着科特布斯队训练,不允许参加球队的热身赛。

  在被问到现在的感受的时候,邵佳一说,“现在我终于可以正式上场了,我感到非常开心。”对于自己加入球队的目标,邵佳一也非常肯定,“我,以及科特布斯,我们都要留在

德甲!”

  北京国安之所以迟迟不肯放人,主要原因是邵佳一前俱乐部

慕尼黑1860队至今没有付清邵佳一的租借费用(70万欧元)。对此科特布斯俱乐部经理斯提芬-海德里希表示不甚理解,“我们不得不首先向国安俱乐部澄清,我们跟慕尼黑1860一点关系也没有。这耗费了不少时间,”这位邵佳一新雇主无奈地说道。

  但是不管怎样事情最后还是成功了,海德里希表示邵佳一的加入将会加强球队的锋线,他在科特布斯还将主要打他熟悉的进攻性中场,影子杀手,当然就像邵佳一在采访中所说的,他也可以踢前锋的位置,而他的一脚任意球绝活也让海德里希非常认可。

  (小席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