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踩中卡瓦略要害是意外 若有意报复他早进医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6:57 新浪体育
鲁尼:踩中卡瓦略要害是意外若有意报复他早进医院了

鲁尼:这一脚要是故意的话,他早进医院躺着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已经过去,但对于曼联前锋鲁尼来说,世界杯的噩梦还在困扰着他,因为他得到的那张红牌不仅使自己不光彩的告别了世界杯,也间接使英格兰队失去了更进一步的机会。

  在最近开始在英格兰报纸上连载的鲁尼自传《我迄今为止的故事》中,20岁的鲁尼依然坚持认为自己当时并非故意报复踩踏卡瓦略,而纯粹是一次意外。

  鲁尼在书中说:“当时我被迫后退,接着便踩到了地上的一位球员。我回头才发现是卡瓦略,接着意识到我的脚刚好落到他的两腿之间,当然,那是一个特殊的部位。但那绝对是一次意外。”

  “我无法相信离我那么近的裁判没有看出这一点,也许是因为他离的太近(以致没看清)吧。”鲁尼接着说,“我会钻进自己墓穴去承受这一切,但我依然坚持那彻彻底底是一次意外。我并不是故意那样做的,我当时背对着他,我根本就没办法看到他所在的位置,也没办法看到我的脚会落在哪里。”

  “你仔细想想就知道了,如果我真的是有意报复,如果那真的是一次想故意伤害他的踩踏,那么那家伙当场就得进

医院,而且到现在还得在医院里躺着。但事实是他几分钟后就站起来了,而且毫发无损。”

  (路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