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掀起曼联三次进攻潮 制造进球两度形成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7:01 新浪体育
董方卓掀起曼联三次进攻潮制造进球两度形成绝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独家稿件,严禁其他门户网站抄袭,改写或摘编。

  北京时间7月15日21:15(南非当地时间15:15),曼联“南非之旅”首战在南非东部港口城市德班展开争夺,最终曼联4比0大胜奥兰多海盗,索尔斯科亚上半场梅开二度,里查德森下半场锦上添花,后卫锡马自摆乌龙。董方卓下半场替补出场传中制造对手乌龙并有两次射门。[进球动画线路回放]

  上半场比赛开始以后,

曼联队基本上控制了比赛的局面,首先是索尔斯克亚接吉格斯的挑传后,右脚小角度凌空抽射直接破门,1-0。随后曼联队制造了多次很有威胁的进攻,但是吉格斯的任意球,斯科尔斯的远射都差之毫厘。上半场结束前,索尔斯克亚前场觅得机会,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近角得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董方卓出场,换下了上半场独进两球的索尔斯克亚,这也是他在这个夏天的巡回赛中第一次代表曼联队出场参赛。

  董方卓出场后格外积极,海盗队主罚前场直接任意球的时候,董方卓回来和三名队友一起组成了人墙,董方卓站在最外边阻挡对方的射门。在不久曼联队理查德森禁区外一脚远射得分,比分成为3-0。董方卓第二个跑上前和理查德森拥抱庆祝。

  随后的几次进攻机会都属于董方卓,他首先是在右路得到队友的后场直传球以后,在右侧面对对方5号后卫的防守,他右脚向回一扣,让对方跟了过来,接着董方卓突然用右脚外侧向底线把球一拨,然后高速带球摆脱了后卫,在快到底线的地方传出了一脚低平球传中,曼联队一名中路跟进的队员没能铲射上,但后边的海盗队后卫一脚解围时,球踢到门将脸上弹进了球门,4-0,这也是全场的最后一个进球。[进球动画线路回放]

  随后董方卓得到了队友更多的信任,曼联队最后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来自他的进攻,首先是一次曼联队的反击,队友分球给董方卓,董方卓带球杀进禁区,在点球点靠右一些的地方起脚劲射,这个低平球直奔远角死角而去,但是却被门将常萨扑出了底线,非常可惜。

  红魔的最后一次机会依然来自董方卓,当时曼联队中场队员给董方卓传球,在禁区外边的董方卓非常机敏的把球向身后一让,然后突然转身直奔禁区,这个非常巧妙的摆脱动作一下子甩开了对方后卫的防守,董方卓带球直接杀进禁区,但是在对方另外一名后卫的回追下射门有些仓促,这个地滚球力量不够,被门将常萨直接没收。

  随即,裁判吹响了结束了全场比赛的哨音。这场比赛中全场最佳球员无疑是索尔斯克亚,不过董方卓替补他出场后也多次制造了威胁,最后一段时间曼联队很多球员都主动给董方卓传球。这场比赛的表现无疑会增强董方卓的信心,有利于他在将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斯坦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