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第一帅"密谋暗度陈仓 密友披露里皮执教去向初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7:05 新浪体育
世界第一帅

里皮还是要去曼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我现在只想好好休息一下,享受一下自己的假期,然后我的未来,将在3、4个月之后决定。”对于自己接下来的打算,里皮这样说。

  从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上卸任下来之后,里皮一身轻松,人也开朗了许多,不过人们并不关心他的假期,人们关心的还是他下一站将是哪儿,尤其是顶着世界冠军球队主教练的头衔,就更加引人注目了。

  里皮曾经在世界杯期间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不会去曼联当技术总监,他说:“去一个你不懂他们的语言的国家你怎么工作?”但英国的《太阳报》披露,里皮已经在一家米兰的高级语言学院报名,学的正是英语。

  《太阳报》还援引了里皮身边的一位好友的话说:“里皮百分之70强去英超执教,如果

曼联给他一份合同,他将会接受,现在,他不会说一句英语,他很担心。但是他安排好了强化英语的课程,争取补上语言的差距,
意大利
足协希望他回心转意,但是他不想,他希望执教俱乐部。”

  对于自己的未来,里皮解释:“我希望继续执教球队,而不希望在办公桌后面,因为在球场上我感到很舒服。”

  此前的说法是里皮去曼联当技术总监,但现实的情况可能是弗格森升任曼联技术总监,里皮作为曼联的主教练,据称两人私交非常好。曼联目前夏季引援工作尚未开始,是否这正是等待着新帅到来的征兆呢?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