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奇招求购坎贝尔替身 沃尔科特成交易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8:19 新浪体育
阿森纳奇招求购坎贝尔替身沃尔科特成交易筹码

C-戴维斯被温格相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坎贝尔走后,阿森纳加大了对西布罗姆维奇年轻中卫库蒂斯-戴维斯的求购力度,最新的消息称,他们将使用英格兰本土新秀沃尔科特作为筹码,将他租借给西布朗一个赛季,以求得对方放人。

  21岁的戴维斯被温格视为坎贝尔的未来接班人,但西布罗姆维奇方面希望能够卖个好价钱,此前他们已经拒绝了托特纳姆热刺方面600万英镑的报价,并且表示戴维斯的身价在
1000万英镑左右。

  温格非常希望能够得到这位年轻的中卫,他开出的价码是800万英镑,另外将沃尔科特租借给西布罗姆维奇队一个赛季,目前西布朗正在考虑这个提议,阿森纳认为这将是一笔双赢的交易。

  如果交易成功,阿森纳能够得到理想的中卫人选,而西布朗在获得一定转会费的同时,还能租借到沃尔科特使用一个赛季,同时,在阿森纳很难打上比赛的沃尔科特又能获得出场锻炼的机会,这对于涉及交易的三方都有好处。

  戴维斯出生在伦敦,在温布尔登开始职业生涯,后来被该队解约,有趣的是,当时失业的戴维斯曾给伦敦的所有俱乐部写过信,希望得到试训的机会,其中就包括阿森纳,但最终给他这个机会的却是低级别的卢顿队。在效力卢顿期间,他获得了英冠联赛的最佳新秀奖,这吸引了西布朗的目光,并与2005年以300万英镑将他引进。现在,在绕了一个大圈子后,戴维斯终于有机会到阿森纳踢球,不知道他心里滋味如何。(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