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暗已敲定罗纳尔多不二替身 范尼加盟只差最后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7:37 新浪体育
皇马暗已敲定罗纳尔多不二替身范尼加盟只差最后细节

昔日曼联绝配换位重现伯纳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3日之前,会有6到7名球员加盟球队。卡佩罗说他很喜欢范尼,荷兰人在锋线上能完成对罗纳尔多的补充。”卡尔德隆在电视上说这话没两天,转会就有了突破性进展。

  今天出版的《马卡报》言之凿凿:“范尼有可能成为卡尔德隆入主后第一位加盟皇马的新援。”在上赛季冬季转会期错过基恩之后,皇马又要和曼联球员挂上联系了。该报还
称,皇马已经在个人合同问题上与范尼和经纪人达成了一致,曼联方面也表示放行,双方唯一还需要协商的只剩下转会费问题。

  范尼的离开并不意外,上赛季后半段被打入冷宫后就与弗格森闹翻。先是纽卡斯尔、

热刺后是拜仁都向荷兰人抛出了“红线”,最新和范尼挂钩则是正在进行重建的
皇马
。英国媒体基本上肯定了范尼的转会,《每日邮报》的报道更详细一些,说如果非卖不可,弗格森希望能卖个高价,至少2000万欧元。不过,这跟《马卡报》的说法出入不小,后者援引内部消息称范尼最终的转会费在1500万欧元上下。

  引进范尼是卡佩罗本人的意见,说白了是他对罗纳尔多未来的状态心里没底。卡佩罗的逻辑很简单:范尼一旦加盟,可以和罗纳尔多竞争主力。两人位置都没保证,就都得拼命,只有这样才能产生战斗力。此外,范尼和贝克汉姆可谓珠联璧合。一个输送弹药,一个负责开火,当年曼联的绝配在伯纳乌也有望再度擦出火花。

  曼联现在拖不起时间,眼看就要去南非集训了可引援还没有眉目,C-罗、范尼和海因策都遭其他球队挖角。《泰晤士报》分析说,只有卖出范尼,弗格森才可能向马竞追加托雷斯的价码,如果加上董事会特批的700万镑,还可以考虑哈格里福斯、卡里克或者马斯切拉诺。否则,弗格森的这个夏天就难过了。

  如果范尼最终转会皇马,失落的可能就是罗纳尔多了。由于不相信西班牙医生,罗纳尔多准备在巴西进行膝部手术,这样还可以多歇两天错过在奥地利的体能训练。但卡佩罗肯定不愿意他这样做,所以皇马方面坚持认为罗纳尔多的膝部骨刺还不到手术的地步。也许是考虑到了卡佩罗的缘故,有消息说罗纳尔多对自己在皇马的前途又感到“迷茫”了。总之,卡佩罗不比博斯克,看来罗纳尔多要是留下来想要不挨“鞭子”是不太可能了。(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