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因扎吉首次自曝曾打算退役:AC米兰拯救我的职业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11 新浪体育
因扎吉首次自曝曾打算退役:AC米兰拯救我的职业生涯

因扎吉重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我现在的脑子里想到的是我一年前所遭受的一切,那次伤病对我的打击太大了,我原本是准备挂靴的。”

  这是因扎吉第一次提到了自己当时有过退役的打算,此前他一直很避讳谈论当时的打算,当时因扎吉因为连续的受伤,不得不去比利时接受手术,他错过了AC米兰整个夏天的训练营,当时媒体纷纷猜测AC米兰会引进一名新的前锋来顶替可能退役的因扎吉,但因扎吉
从未证实自己当时有过退役的想法,这是第一次。

  因扎吉接着说:“但是

AC米兰决定等着我回来,随后一切都向着好的方向发展,我在国家队赢回了自己的位置,这是难以置信的感情,是伟大的成功。”

  因扎吉确实有理由感谢AC米兰,在与维埃里解除合同后,加利亚尼曾经说:“引进维埃里是不知道因扎吉的恢复会怎样,现在我们没有这个担心了。”这确实是一个奇迹,原本打算因伤退役的因扎吉在复出后一发不可收,最终在意甲射手榜上打进12球,在冠军杯也有4球进帐。

  尽管在本次

世界杯上,因扎吉仅仅上场30分钟,但他完成了自己在世界杯上的第一个进球,没有在决赛、半决赛上出场,因扎吉也感到很满意了,皮波现在心静如水。

  “我非常的高兴,当你回到

意大利之后,看到球迷们的欢呼,你才真的意识到你取得了多么大的成功。”因扎吉说。

  由于舍甫琴科的离去,因扎吉下个赛季在AC米兰仍会得到最后的机会,去年的这个时候,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养伤,一度准备退役的因扎吉,在职业生涯的末年,正在闪耀着最灿烂的光芒。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