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科巴百转千回终续约 国米2000万直指大计划关键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54 新浪体育
雷科巴百转千回终续约国米2000万直指大计划关键人物

雷科巴终于留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雷科巴已经续约了,这是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亲口说的,在“悬空”了1个多月之后,雷科巴还是回到了国际米兰,其中,他接触过都灵、利沃诺等俱乐部,但始终还是对国际米兰抱有希望,很快,他得到了回报,在前天他的经纪人卡塞尔启程来到米兰谈判之后,莫拉蒂证实了这件事情。

  国际米兰并没有官方宣布雷科巴续约的消息,但莫拉蒂金口一开,宣布签约只是早
晚的事情,预计雷科巴的新合同年薪只有200万到250万欧元。

  雷科巴的续约,也意味着国际米兰不会再打塔瓦诺和罗纳尔多的主意,现在,国际米兰前锋的目标只有一个:托尼。

  《体育邮报》把目前成为托尼和国际米兰之间“决定性的时刻”,在

世界杯后,国际米兰又给托尼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报价,但最新的消息是,皇马方面也为托尼开出了1800万欧元,这令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对于自己的未来,托尼本人感到难以确定,他说:“我现在只想享受夺世界杯的换了,我将去度假了,至于我的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佛罗伦萨方面的态度依然坚决,总经理科尔维诺再次表示:“托尼是非卖品。”体育总监拉文也说:“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态度一直不变,托尼不卖。”但莫拉蒂却表示:“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们确实在谈判托尼的转会,他是否会来国际米兰?我们看看吧。”在莫拉蒂心目中,阿德里亚诺、托尼、克鲁斯、雷科巴、马丁斯将是国际米兰新赛季的锋线配置。

  假球丑闻原定于今晚宣判,但由于在昨天的会上没有达成一致,事情将拖到周五或周六,佛罗伦萨是否降级很可能将决定托尼的去留,如果托尼加盟国际米兰,那么在佛罗伦萨和

AC米兰有可能罚分的情况下,拥有托尼-阿德锋线组合的国际米兰将成为新赛季夺冠的最大热门,如果托尼留在佛罗伦萨,那么他和穆图组成的锋线同样令人期待,可以说,托尼将是改变意甲争夺冠军平衡的重要棋子。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