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宣布今夏离队第一人 昔日冠军杯金靴黯然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2:20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宣布今夏离队第一人昔日冠军杯金靴黯然告别

下一站:瓦伦西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英超利物浦队宣布,队中西班牙前锋莫伦特斯已经转会至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至于转会费,利物浦方面没有透露具体数额。

  随后,利物浦的官方网站上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每个利物浦的队员都祝福莫伦特斯在西班牙的新东家能够个美好的未来。”

  这位30岁的前皇马中锋,由于在银河战舰无从施展自己的能力,从而转投法甲摩纳哥。在当年冠军联赛上,莫伦特斯大发神威成为金靴射手,并带领摩纳哥一路杀入决赛,只是最终在黑马对决中遗憾输给穆里尼奥率领的波尔图。良好的状态令他被贝尼特斯看中并召至帐下。而自2005年1月加盟利物浦之后,西班牙人虽然很努力的保持自己的状态,但依旧不能保证首发的地位。在他出场的61场比赛中,仅攻入了12粒进球。

  联赛中惨淡的状态和战绩也令莫伦特斯最终失去了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征战德国

世界杯的机会。尽管备受国内球迷媒体和球迷的争议,当阿拉贡内斯坚决将莫伦特斯排除出大名单。鉴于莫伦特斯最后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也已经失去,因此
利物浦
没有等到世界杯结束就宣布莫伦特斯走人。贝尼特斯早就酝酿锋线革命,福勒续约后莫伦特斯出走已成必然。

  (刘峰/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