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英格兰世界杯前景应不错 踢到2014年我就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4:44 时代商报
李铁:英格兰世界杯前景应不错踢到2014年我就退役

图片来源新浪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尽管离开辽宁队多年、尽管头上的光环少了许多、尽管已经身为人父,但当李铁昨天出现在沈阳某活动现场的时候,仍然吸引了众多球迷。

  牛仔裤、蓝色休闲衬衫、白色球鞋,已快而立之年的李铁仍然像一个阳光大男孩。现场众多球迷当中,还是女孩子居多。在允许签名后,她们一下子都围到了李铁身边,合影的合影,签名的签名,李铁也是相当配合,“一个一个来,别着急,千万别挤……”李铁的
举动令记者很意外,因为之前对他的一些了解中,李铁是一个不太喜欢与大家沟通的人,但昨天他却尽量满足了球迷们的所有要求,并且脸上始终带着微笑。

  在国内看

世界杯

  记者:这次回国有哪些安排?

  李铁:先回家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参加接下来进行的国家队集训与热身赛。

  记者:现在脚伤怎么样了?会影响到国家队的集训和热身赛吗?

  李铁:脚伤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基本上能正常训练,应该不会影响集训和热身赛。

  记者:这次集训你有哪些计划呢?

  李铁:应该说这次集训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在集训当中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好好训练,而且接下来还会有热身赛,这对我来说都是好机会,我希望能够上场比赛。

  记者:你要去德国看世界杯的比赛?

  李铁:本来打算去现场看两场比赛的,但由于平时也没有时间在家陪父母,现在有机会了就在家里多陪陪他们吧,所以就只能在国内看世界杯了。

  希望继续留在英国

  记者:与埃弗顿的合约已满,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李铁:我希望能继续留在英国,不管是英超也好,英冠也好,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是希望在英国再踢上一段时间。因为那里的足球环境非常好,这对我在各方面的提高有帮助。

  记者:你正在与

谢联队商谈签约的事?

  李铁:没有,还没有结果的事我不想说得太多。

  记者:在英国待了这么长时间,一定对英国球员有相当的了解,你感觉世界杯上英格兰会有怎样的表现?

  李铁:应该会不错吧,英格兰球员的技术和经验都不错,希望他们在世界杯上走得很远。

  准备2014年退役

  记者:离开辽宁队这么长时间了,还关注他们的比赛吗?

  李铁:在网上经常关注。

  记者:目前辽宁队的成绩不是很好,感觉他们会降级吗?

  李铁:不会的。辽宁队会降级?根本不可能!就凭辽宁队现在这些队员的能力,他们一定会在中超当中有一席之地的。

  记者:想没想过再回到辽宁队?

  李铁:想,挺想的,毕竟这里是我的家。我一直都这样想,只要有一个踢球的好环境就行。我希望能在辽宁队退役。

  记者:你感觉自己还能踢多长时间?

  李铁:就我现在的情况,七、八年应该没问题。球员应该经历四届世界杯吧,2010年、2014年,等2014年世界杯结束后,我就退役。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