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闪亮登场引爆沈阳球迷热情 自信下赛季再战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4:19 辽沈晚报
李铁闪亮登场引爆沈阳球迷热情自信下赛季再战英超

图片来源郝洪军博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天哪,快来看,真的是李铁!”

  “哇,李铁好帅啊,他笑得可真好看!”

  ……

  李铁来了!快来看李铁!

  昨天傍晚,在沈阳市体育公园,在辽沈晚报沈阳小世界杯开幕式的现场,李铁的出现立刻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更多报道请点击郝洪军博客

  巨星风度折服全场

  应本报的盛情邀请,李铁昨天临时修改了既定的身体训练计划,专程赶到体育公园,参加小

世界杯大赛的开幕式。

  在此前发布的媒体通告中,李铁表示,会在昨天下午5点钟开幕式启动时赶到现场。但实际上,时针刚刚指向下午4点45分时,李铁的身影就出现在了体育公园的入口处。

  “这是我这次回来后第一次在家乡父老面前公开亮相,虽然我只是来捧捧场的配角,但我必须充分尊重《辽沈晚报》、充分尊重家乡的朋友,所以,我早就告诉自己要多打些提前量,绝对不能迟到。”看着场地里几百名参赛者,李铁微笑着说,“这么大的场面,要是迟到了的话,可真没法下台啊!”

  几乎是刚刚踏进体育公园的场地,李铁立刻就被大家发现了,人群中顿时发出惊呼:“李铁真来了啊?还以为这只是主办方的一个炒作呢,真不愧是世界级球星啊!出席这样的活动也这么准时,李铁好样的!”

  笑称“还能再踢八年”

  一路被球迷们包围着,李铁不断满足着大家合影和签名请求,三十几米的距离走了足足十分钟,这才到达休息区。

  在休息区,李铁一眼看到了同样应本报邀请而赶来助兴的几位

辽足人士,“刘总、郭姐、兰哥、海利!”李铁亲切地跟辽足俱乐部经理刘春义、副总郭继荣、兰洋、球员臧海利等人打着招呼。刚刚升入辽足一队两年的小将于汉超也主动来到师哥面前问好,“汉超,进国奥队了是吧,好好干!”李铁拍着小师弟的肩膀,大声地鼓励着。

  刘春义拉着李铁坐下聊天,李铁简单介绍了自己在英超的前景:“下赛季应该还能打英超,大方向已经没什么问题了。”

  “什么时候回辽宁队来啊?”刘春义问。

  “我在英国再踢个三四年吧,我现在的身体情况,至少还能再踢8年,然后我就回辽足,一直在辽宁队踢到退役,然后接着在辽宁队当教练!”李铁以难得一见的豪气道出了自己心中的未来规划。

  惨遭宝贝强行围攻

  全场最为李铁而兴奋的,莫过于32位超级足球宝贝了。自从李铁穿着一身大方得体的休闲服刚一出现,这些宝贝就一直以集团军的姿态包围着铁子。

  小姑娘们显然都是从感性的角度来品味着李铁的魅力,她们眼前的李铁高大瘦削,头发不是很长,嘴角总挂着灿烂的笑容。在争相挤着向前的过程中,好几位宝贝差点摔倒,李铁及时伸手扶住她们并和蔼地送上叮嘱:“小心哦,别摔着了,场地挺硬的。”

  于是,这群即将展开直面竞争的足球宝贝们,临时结成了一个大联盟,在尖叫声不绝于耳之际,大家相互用一片闪光灯留下了自己与李铁的珍贵合影。

  除去李铁站进嘉宾行列参加开幕式的十几分钟时间,32强足球宝贝们前后总共五度集体包围了李铁,昨天,她们是与李铁说过最多话、照过最多合影的人,她们也得到了最多的李铁签名。一个小姑娘甚至请李铁在自己的白T恤上签了4次名。

  告诉世界“我回来了”

  开幕式结束之后,李铁与本报副总编马为一起为“德国VS哥斯达黎加”的揭幕战开球。

  这是李铁自从今年3月份手术以来,第一次在公共场合碰球,几十名记者都把手中的镜头对准了李铁,对准了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马为副总编把球轻轻碰出中点,李铁立刻做出一个非常连贯的跟上,然后,起右脚有力地把球踢出……

  李铁刚刚接受手术的正是右脚!显然,他在用自己的开球动作告诉全世界,“我又回来了!”

  更多报道请点击郝洪军博客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