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季疲劳侵袭铁军德国 5虎将伤病难挡比埃尔霍夫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22:47 新浪体育
赛季疲劳侵袭铁军德国5虎将伤病难挡比埃尔霍夫信心

比埃尔霍夫信心十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路透社消息,德国国家队选择了瑞士作为自己的备战地。也许瑞士相对轻松的备战条件更有利于德国国家队的赛前准备。球队助理教练比埃尔霍夫透露,队中多名球员因为伤病的原因缺席了训练。赛前队员连续的伤病,也为本就处于低潮的球队征战即将到来的世界杯蒙上了一层阴影。

  由于莱曼参加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德国国家队一直没有凑齐23人的完整阵容。
上周,球队左后卫拉姆已经因为肘部的伤病将至少休息两周时间,随后,梅策尔德,凯尔又都因为受伤暂时离开了训练场。而布罗夫斯基,汉克又不幸被流感侵袭,也被迫停止了训练。

  比埃尔霍夫对记者说:“凯尔脚踝上的伤已经好转,距离有球训练已经很快了。而梅策尔德的情况并不太好,小腿肌肉的伤我们还需要再观察。”

  面对球队严重的伤病问题和,比埃尔霍夫仍然仍然表现的相当自信:“我们工作的很努力,形势也向德国队有利的方面发展,我们会做的越来越好,越来越接近

世界杯的状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选择瑞士的原因。”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