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利:巴萨夺冠军杯是运气太好 阿森纳至少不该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09:08 新浪体育
贝利:巴萨夺冠军杯是运气太好阿森纳至少不该输

贝利在伦敦发售同名自传《贝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巴西国内开始把贝莱蒂亲切的称呼为贝莱蒂尼奥(Bellettinho),当阿根廷人庆幸梅西在巴塞罗那效力,当2万美国拉美移民在波士顿庆祝巴萨夺得冠军杯时,有一个巴西人因为正在伦敦推销自己的自传而把赞歌唱给了阿森纳。他的名字是埃德森-阿兰特斯-多纳西门托,也就是所说的“球王”贝利。

  在贝利看来,巴萨和阿森纳争冠的决赛令人激动,特别是英格兰球队在大部分时间
只有10人的情况下险些挺到最后堪称是不大不小的奇迹。而巴萨之所以最后能捧杯的原因,“球王”分析说,是运气站在了西班牙人那里。

  “

冠军杯决赛令人激动,能看到这样的比赛真是不错。”贝利开讲,“总的来说,比赛很好看。但是,我觉得巴萨运气更好一点。阿森纳没能绝杀对手,1比0领先之后亨利至少有2到3次机会扩大比分。一般情况下,他不会浪费这么多机会。“

  巴萨在4分钟内完成了从扳平到反超的过程,其中关键的进球还有由“球王”的巴西老乡贝莱蒂打进。这是他加盟巴萨后打进的第二个球,第一个球还是乌龙。也许,这就是贝利所谓“运气说”的原因。他说:“巴西人贝莱蒂打进的第二个球运气非常好,但这就是足球。巴塞罗那不错,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小罗被誉为当今世界足坛第一人,记者们自然不会放过机会让贝利点评一下自己的老乡。跟阿森纳球员,比如说阿什利-科尔他们比起来,贝利的评价并不高,“昨天罗纳尔迪尼奥并不是那么非凡出众。他在场上很显眼,但是遇到了不少困难,因为他被逼得太紧了。如果你看了比赛,再像我分析比赛一样来分析一下就会知道谁赢得了。至少,这场比赛应该是个平局,或者,阿森纳更应该赢。”

  贝利还不忘对亨利的前途指点一番:“亨利不该去

西甲。我一辈子都呆在桑托斯,因为我很享受在那里的生活。阿森纳希望他续约,他被当成核心球员对待。如果我是他,我会留下来。”

  贝利选择在伦敦皮卡迪利大街的维真零售店发售他的同名自传《贝利》。面对桑巴女郎,镁光“大炮”,“球王”还说了说

世界杯。他强调两点,第一英格兰要想进决赛鲁尼非常重要,第二他收回此前巴西是热门的说法,因为他认为在世界杯上,作为热门将是非常危险的。

  (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