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渴望招回昔日孙继海金搭档 头号克星亦有望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1:16 新浪体育
曼城渴望招回昔日孙继海金搭档头号克星亦有望加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结束后,曼城队主帅皮尔斯开始了自己新的使命,“我现在关心的不是英格兰队,而是曼城队”。在本赛季最后10场比赛中输掉9场,曼城队必须在夏天改造自己的阵容。

  皮尔斯表示,自己希望能在世界杯以前敲定本队的转会。2003年以350万英镑转会曼城的索梅尔被解约,穆桑帕和里埃拉也相继回到了自己的俱乐部。同时一些球员可能还有被
清理。

  皮尔斯称,“这个夏天将会是非常非常忙碌的,10名球员离开了俱乐部,但是你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这是三名一线队球员,两名边缘球员和五名青年球员。现在对于我来说,重要的是在随后的几个星期里做好生意,在世界杯开始前引进一些球员,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目前英国《曼城晚报》透露,皮尔斯希望这个赛季开始以前加盟切尔西队的前卫赖特-菲利普斯能重新回到曼城队。这名24岁的前卫去年以21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了切尔西队,但是转会斯坦福桥以后他发现自己只是边缘球员,甚至失去了参加

世界杯的机会。

  皮尔斯表示,曼城没有钱买回赖特-菲利普斯,但是切尔西可能会把他租借出去,这样的话曼城有机会,毕竟小赖特正是在曼城队打出来的。

  赖特-菲利普斯在曼城队的时候担任右前卫,是孙继海在右路的主要攻防搭档,两人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本赛季在切尔西客场挑战曼城队以前,孙继海还在曼城队官方网站上发表文章,希望能和赖特-菲利普斯团聚。但这场穆里尼奥并没有让小赖特出场。

  对于小赖特,曼城队也做好了无法得到他的准备,皮尔斯希望能得到效力于富勒姆队的边前卫马尔布兰克,后者刚刚被球队放进转会名单中。上赛季曼城队曾准备了500万英镑,但是未能成功。

  如今马尔布兰克的合同只有一年,他本人不肯续约,这给了曼城队很大的机会。只是转会费曼城难以承受。球队可能会给他四年或者五年的合同。本赛季马尔布兰克率领富勒姆两次击败曼城。(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