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辣妹新纹身铭记"破禁"之日 为小贝超浪漫创意流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7:47 新浪体育
辣妹新纹身铭记"破禁"之日为小贝超浪漫创意流泪(图)

9年前的那一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997年5月8日,辣妹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在曼彻斯特米德兰酒店的一个房间里首次尝到禁果,而为了纪念两人的第一次,上个周末小贝还特意带辣妹来到了巴黎里兹大酒店重温鸳梦。看到小贝对这件事如此难忘,辣妹也是十分感动,她甚至在自己的手腕上刺上了5月8日这几个字,以表示纪念。

  辣妹的胳膊上已经有了贝克汉姆的名字缩写DB的纹身,但她说,5月8日这个日子对
她和小贝而言都太重要了,所以她一定要在自己的身体上纹上这个纹身。

  这对明星夫妇的一个朋友说:“小贝是一个很浪漫的男人,这么多年过去了,尽管他们夫妻已经生下了三个儿子,但他仍然记得和辣妹的第一次,一开始辣妹并没有特别在意这个日子,是小贝把她接到了巴黎之后才在酒店房间里告诉她他们这次共度二人世界是为了纪念那个特别的日子。辣妹当时感动得都快哭了。”

  上述朋友称,辣妹对于小贝把那个日子一直记在心里感到十分激动,她自己都忘了是哪一天了,当小贝在餐桌上告诉辣妹说他们是在纪念那天的事情时,辣妹意识到她必须在自己的身上刺上这个日子,以便她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于是辣妹回到英国之后就立即去找了为他们夫妇进行纹身服务的一位知名纹身师,她在手腕上用

罗马数字“VIII V”刺下了5月8日这4个字。对于辣妹而言,也许在经历了2年前的小贝性绯闻的冲击之后,没有什么比现在两人之间的相互愉悦更让她心动的了。(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