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另一巨星将与舍瓦一同告别 AC米兰4年终迎大换血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尤文图斯,“莫吉事件”弄得大家焦头烂额,在国际米兰,曼奇尼是否留任的事情引起了无尽的猜测,而在AC米兰,舍瓦转会则被炒得沸沸扬扬,当然,舍瓦转会传闻之下,一些原本不该忽略的事情被人们忽略了。

  鲁伊-科斯塔确实也要走了,这一次是真的要走了,就在传出舍瓦转会消息的同时,葡萄牙《记录报》称,本菲卡已经和鲁伊-科斯塔达成了一致,下赛季他将重返光明球场,
在自己开始足球生涯的地方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实际上,这是他长时间以来的梦想。本菲卡还希望得到C-卢卡雷利,葡萄牙媒体现在正在热炒下赛季的“意甲三叉戟”(鲁伊-科斯塔、卢卡雷利、米科利)。

  随着一批老将的告别,

AC米兰的一个循环接近了终点,鲁伊-科斯塔、舍甫琴科要转会,斯塔姆已经确定转会,门将迪达已经确认在2007年夏天合同到期离队,加上马尔蒂尼、卡福本赛季就已经渐渐淡出,科斯塔库塔的角色早已是安切洛蒂的“场上助手”,AC米兰终于到了一个大变动的时刻。

  AC米兰俱乐部的失策在于,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没有做出主动的、渐进的变化,到了现在,不得不被动接受同时出现的更大的变动,俱乐部的失策还在于,青训系统严重退化,到了现在,该年轻球员顶上来的时候,竟然没有一个自产的年轻球员能够打出来,还得花钱购买新人,但转会资金毕竟是优先的,这就制约了换血的数量和质量。

  不过在被动中,AC米兰也不得不接受一个循环结束这样的一个事实,换血迫在眉睫。而切尔西给舍甫琴科的优厚开价,给了AC米兰换血的契机。

  俱乐部面临两种选择:可以选择范尼这样的状态处于下滑,价格相对低廉公道的选手来顶替舍瓦,也能让球队保持一定的

竞争力,然后球队慢慢变得失去竞争力;现在看来,俱乐部似乎还是做出了另一种选择,《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依然把目标定在了亨利身上,当然,得到亨利并不容易,而一旦在和巴萨的竞争中失手,又有谁能顶替舍甫琴科呢?毕竟,欧洲足球先生一年只有一个。

  AC米兰的这个夏天充满了很大的变数,除了舍瓦之外,鲁伊-科斯塔的替身也是一个问题,原本安切洛蒂的设想是下赛季在卡卡无法上场时,西多夫或皮尔洛可以客串前腰,或者干脆变阵4-4-2,但如果舍瓦转会,巨大的资金可以带给AC米兰选择一位年轻的“鲁伊第二”的可能性,布拉伊达在法甲相中的19岁的古尔库夫或许是最合适的人选。

  斯塔姆的位置上,AC米兰希望得到加拉斯,但法国人与舍甫琴科的情况与当年克雷斯波、卡拉泽有些相似,他们一个转会如果进行不了,另一笔反向的转会也进行不下去,去年夏天两个谈判同时破裂,这一次就未必了。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