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官方声明暗示舍瓦告别 替身收购已确定唯一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签入巴拉克之后,肯扬证实:“舍甫琴科加盟切尔西的希望有50%。”但这只是保守的说法,从现在来看,一切只是事件问题,因扎吉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们会全力挽留舍甫琴科,但决定最终还是由他做出,大家都会尊重他的决定。”

  昨天,AC米兰官方网站一则题为“感谢你们,再见”的文章,里面一段话含义颇深:“……关于舍甫琴科也有转会的猜测,他昨天和球迷们一起再看南台上观看了比赛,但是
即使如果他决定离去,他仍然会得到球迷的欢呼和掌声,在过去的7个赛季中,舍甫琴科和AC米兰建立起的关系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会破裂。”

  这篇文章是对2005/2006赛季简短的告别声明,其中提到了两个名字,一个是斯塔姆,在赛前,荷兰人肩膀缠着绷带,在圣西罗球场向AC米兰的球迷们道别,他是已经确定将加盟阿贾克斯。另一个名字就是舍甫琴科,把这两人的名字放在一起,意思已经很明显了。

  加利亚尼表示:“很多年前,

皇马向我们开出了接近7300万欧元的报价收购舍瓦,被我拒绝了,上赛季,阿布拉莫维奇和肯扬找到我,提出收购舍瓦,我也拒绝了,我们不需要切尔西的钱。”但区别是当时舍瓦自己不想走,但现在他是自己想走,
意大利
的足球环境糟糕,社会环境糟糕,不利于踢球也不利于他的孩子成长,这是摆在面前现实的问题。

  《米兰体育报》也认定舍甫琴科将会离去,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将失去舍甫琴科,而对于舍甫琴科的替代者,目前该队也只考虑了一个人:亨利。《米兰体育报》称,加利亚尼已经把俱乐部的合同开价交到了亨利手中,决定性的一刻将是冠军杯之后,亨利宣布自己的去向的时刻,AC米兰、巴塞罗那,或留在阿森纳,从目前来看,巴塞罗那和亨利的接触开始得很早,到目前一些东西已经很成熟了。AC米兰在这个时候才向亨利发出邀请,未必有成算。

  《米兰体育报》同时否认了克雷斯波会作为交换舍甫琴科的一部分回到AC米兰的可能,阿根廷人已经接受了穆里尼奥的建议,正准备和切尔西续约,如果把舍瓦卖给切尔西,AC米兰只会得到现金和加拉斯,另一个前锋需要他们自己去寻找。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