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铁腰终加盟尤文 莫拉蒂放弃卡佩罗曼奇尼铁定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隆在上轮赛后表示:“我将在未来几天内做出去留的决定。”不过国际米兰的很多转会市场上的动态现在就已经有了结果了。

  《都灵体育报》曾经说因为卡佩罗有可能执教国际米兰,因此C-扎内蒂还在观望是留在国际米兰还是签约尤文图斯,但最终,昨天C-扎的经纪人确认,他已经和尤文图斯签下了一份4年的合同,他下赛季将肯定效力于尤文图斯。

  随之而来的是为C-扎内蒂寻找替补的工作,有消息称法国人达科特已经和国际米兰达成了口头协议,但事情在昨天又出现了变化,法国人收到了来自西甲瓦伦西亚的邀请,在双方再一次的接触中,达科特告知布兰卡:“西甲比意甲更有吸引力,我更希望去西甲踢球。”国际米兰仍没有放弃努力,但无疑达科特和他们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远了。可见,莫吉事件也给意大利球队从国外引援制造了很多麻烦。

  之所以C-扎决定去尤文图斯,这也是一个风向标,实际上在主教练方面,莫拉蒂已经做出了最终的决定,昨天出版的《晚邮报》和《米兰体育报》都报道了同一个事实:莫拉蒂最终决定把下赛季的国际米兰仍然交到曼奇尼的手中,《晚邮报》称,卡佩罗在尤文图斯夺冠庆典上的一番表态,最终让莫拉蒂知难而退,《米兰体育报》则表示,尤文图斯的“莫吉事件”的出现,让莫拉蒂觉得曼奇尼的球队虽然没有夺得冠军,但却是在不公平竞争的环境下失败,他希望再给曼奇尼一个机会。下赛季的国际米兰仍将以稳定为主,莫拉蒂还会给曼奇尼又一个赛季的机会。

  不过《晚邮报》也指出,这将是曼奇尼最后的机会,如果下赛季仍然是两手空空的话,曼奇尼肯定不会获得更多的机会。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