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官方宣布签下巴拉克 3年合约终获免费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9:23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方宣布签下巴拉克3年合约终获免费强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宣布,正式与德国球星迈克尔-巴拉克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在转会窗口开启后,巴拉克就将正式成为切尔西的一员。

  巴拉克和拜仁慕尼黑的合约到本赛季末到期,这次加盟切尔西,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也就是说,切尔西除了支付巴拉克的工资外,不用掏一分钱的转会费。

  自从今年年初,巴拉克的未来就是个未知数,他和拜仁的续约谈判一拖再拖,自己也在考虑未来的选择。按照巴拉克的说法,他希望一个新的挑战,并且想去一直比拜仁更有可能获得冠军杯的球队效力,最终,他选择了切尔西。

  对于巴拉克的加盟,切尔西球星乔-科尔表示,这显示了英超冠军球队的雄心,这个赛季,他们已经成功的卫冕了英超冠军,下赛季将目标瞄准了三连冠以及

冠军杯赛场。

  “这对俱乐部来说太棒了,”乔-科尔在谈到巴拉克加盟时说,“他是个世界级的球员。”

  “切尔西阵容中有越多的世界级球员,我们就将赢得越多的比赛和冠军,这就是比赛的意义,大家都很享受。”

  “这展示了我们的雄心,也展示了我们的目标。巴拉克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之一,签下他是笔好交易。”(丁林)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