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提前曝光阿根廷名单 国米三大主将落选竟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9:35 新浪体育
媒体提前曝光阿根廷名单国米三大主将落选竟成真

艾玛尔成最大变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当地时间5月15号17点(北京时间下周二凌晨4点)佩克尔曼将在埃塞萨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参加世界杯的国家队23人大名单。届时经过近几个星期的反复猜测后,一切将尘埃落定。

  据民族报最新报道,佩克尔曼已经将名单向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曝光,同时民族报也透露了最终入选的球员名单,这份名单与奥莱报最新的预测完全一致,三门将、八后卫、七
中场、五前锋将构成23人的位置分布。预测名单中除了马德里集训名单的16人外还包括:特维斯、马斯切拉诺、萨维奥拉、艾马尔、德米凯利斯、帕拉西奥,唯一无法确定的是第三门将,乌斯塔里相比卢克斯可能性稍大。而国际米兰三将萨内蒂、萨穆埃尔、克鲁斯均不在名单之中。

  格隆多纳本来是前往埃塞萨基地为出征法国土伦杯的国青队送行,但是在此后的一个小时里,他和佩克尔曼以及托卡里交换了意见,讨论的核心在于即将公布的国家队名单。

  艾马尔能否入选一直牵动着很多球迷的心,落选

马德里集训名单也引起了轩然大波。民族报分析认为,艾马尔无论入选还是缺席一直都在佩克尔曼的考虑之中,入选显然有足够的理由,艾马尔一直是佩克尔曼青年军中重要的一员,当球队需要变化时也是里克尔梅的合适替换者。但是如果考虑到增加一名前锋的话,那么艾马尔则最有可能成为牺牲品。

  帕拉西奥取代克鲁斯入选则是因为佩克尔曼想在边路多做些文章,来自博卡的帕拉西奥近一年来一直保持了相当好的竞技状态,其在边路的突破极具杀伤力。而对于之前的大热门克鲁斯,则只有在艾马尔被舍弃而需要增加一名进攻手的情况下才会入选。

  在后腰位置上德米凯利斯也将被确定下来,他的竞争对手杜舍尔的机会要小得多。这位拜仁中场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可以回撤打中卫。

  而对于第三门将,格隆多纳和和托卡里都倾向于选择乌斯塔里。作为未来国家队的希望,格隆多纳支持将这位20岁的小将带到

世界杯为将来增加一些经验。足协主席的这一要求很有可能会左右佩克尔曼最终的决定。

  国家队23人预测名单:

  门将:

  阿邦丹谢里、佛郎哥、乌斯塔里

  后卫:

  海因茨、阿亚拉、科洛奇尼、布尔迪索、库福雷、小米利托、索林、斯卡罗尼

  中场:

  坎比亚索、里克尔梅、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路易斯·冈萨雷斯、艾马尔、马斯切拉诺、德米凯利斯

  前锋:

  克雷斯波、梅西、特维斯、萨维奥拉、帕拉西奥

  (阿根廷风暴 兔子过猪)


  阿根廷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