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29冠"留下王朝的背影 动荡夏季全新尤文将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7:38 新浪体育
第29冠

尤文喜捧“第29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第29个冠军为这个赛季画上了句号,也为尤文图斯的一个时代画上了句号,在夺冠之后,莫吉宣布了辞职的决定,第二天尤文图斯官方可能会宣布副主席贝特加的离职,在冠军之后,等待尤文图斯的是一场暴风雨,以及一次巨大的变动,在29个冠军之后,新的俱乐部高层将着力打造一个新的王朝……

  高层:莫吉走,普拉蒂尼来?

  莫吉走人已经成了定局,上轮告别阿尔卑之战贝特加的眼泪也告诉了我们他的未来和莫吉是联系在一起的,尤文图斯面临着高层的重组,而菲亚特的执行董事埃尔坎现在密切联系的就是前尤文图斯球星普拉蒂尼。

  在2个月前,法国媒体似乎极富先见之明地问道了普拉蒂尼这个问题,普拉蒂尼当时就表达了回归

尤文图斯并加入管理层的愿望。在“电话门”事件之后,俱乐部也希望以普拉蒂尼在足球界的形象和号召力为尤文图斯重塑形象。无论如何,尤文图斯将告别莫吉时代,尽管近来的“电话门”事件挖出了不少鲜为人知的丑陋的东西,但莫吉在转会市场上的运作以及对球队的铁腕管理是值得肯定的,失去了这样一位在尤文图斯过去一个时代中作用甚至大过了队员、教练的人物,新的尤文图斯将会何去何从?

  教练:卡佩罗去留两彷徨

  卡佩罗赛后表示他不会离开尤文图斯,然而他又非常聪明地给自己留下了“后路”,“我的未来是和贝特加以及加伊绑在一起的。”卡佩罗说,但实际上,贝特加下课几成定局。

  卡佩罗是否下课呢?未必,他需要静观其变,俱乐部高层接下来几天内的变动将决定卡佩罗的去留,如果俱乐部能够提供供卡佩罗冲击下赛季欧洲冠军杯必要的资金和条件,那么卡佩罗仍很可能留在尤文图斯。不过他和法切蒂、莫拉蒂几天前的接触也并非是捕风捉影,就连曼奇尼也表示他不知道自己未来是否会留在

国际米兰

  万一卡佩罗离去,几位意甲知名主教练和前尤文图斯巨星有可能顶替他的教练位置,其中包括了普兰德利、斯帕莱蒂、德尚、维亚利等人,当然,卡佩罗是这一切的“风向标”。

  球员:转会大潮初起

  莫吉走了,留下他完成了一个开头的夏天计划,马尔基奥尼和C-扎内蒂手上都有他们与尤文图斯草签的协议,马尔基奥尼将肯定在6月份加盟,而C-扎则需要看看卡佩罗的动向,如果卡佩罗到国际米兰,他会回心转意选择跟自己的东家续约而放弃尤文图斯。

  莫吉原本还计划在华金、C-罗纳尔多当中引进一个边路好手,与赞帕里尼关于巴扎利转会的谈判,与

佛罗伦萨、阿雷佐关于帕斯奎尔的转会谈判也都初见成效,但突如其来的事情让这一切不得不暂时搁置。尤文图斯需要等到高层变动之后重新进行球员引进的决策。

  在目前这支尤文图斯队中,伴随着莫吉,伴随着旧的王朝,一些背影将离我们远去,在后防线上,《法国足球》披露图拉姆正在与阿森纳俱乐部联系,阿比亚蒂肯定不会为布冯再打一个赛季的替补,尤文图斯注定无法留住这位本赛季的英雄。佩索托将和球队再续约一年,而比林德利有可能被卖到中下游的球队,且不说即将加盟的高水平新援,队内,巴尔扎雷蒂和基耶利尼也开始顺利接班了。

  中场内德维德仍在考虑退役的决定,他看来有可能再踢一个赛季,但尤文图斯不得不开始考虑“铁人”的接班人问题了。德国多家媒体已经证实了卡莫拉内西和拜仁的接触,他的经纪人帕斯特雷洛曾经亲口证实了卡莫离去的可能,而尤文图斯在得到了马尔基奥尼之后仍在接触新的边路选手,也证明确实有卖掉卡莫拉内西的意思了。在中场,埃莫森的位置稳如泰山,两个不合格的替补布拉西和詹尼凯达有可能被作为交换的搭配品,维埃拉并非尤文图斯的非卖品,但有价无市,留下的可能性更大。还有几个本赛季几乎被遗忘的奥利维拉,很可能也在夏天离开。

  前锋线上,皮耶罗在赛后证实了自己肯定留队,要让尤文图斯的队长下离队的决心并不容易,特雷泽盖、伊布都是非卖品,但萨拉耶塔却将因为机会太少而离队,几天前来自法国的消息称,本赛季被租借到勒芒的26岁巴西中锋格拉菲特将会回到尤文图斯,取而代之。

  等待尤文图斯的将是动荡的一个夏天……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