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本赛季引援星级评定:MVP守护神 新星令人眼前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6:30 新浪体育
尤文本赛季引援星级评定:MVP守护神新星令人眼前亮

最有价值引进首推阿比亚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主裁判帕帕雷斯塔的一声哨响,05/06意甲赛季最后的悬念终于揭晓,尤文图斯最终捧得了本队历史上第29个意甲联赛冠军,赛季初,俱乐部为了球队能够在欧洲冠军杯和意甲联赛实现“双冠”,而不惜花大本钱引进新援,赛季过后回过头来算“总账”,我们不妨看看这其中成败几何呢?

  维埃拉:6.5分

  赛季前后半程判若两人,上半赛季,尤其是联赛前10轮的表现堪称MVP,当时人们更多谈论的是温格在转会市场上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然而现在,人们却纷纷认为温格做了一笔好买卖。伤病让维埃拉已经难以负担整个赛季的比赛,更不用说两线作战,后半赛季的维埃拉因为疲劳作战,已经完全是在苦苦支撑。不过考虑到尤文图斯上半赛季令人震惊的抢分速度,仍是与维埃拉的表现分不开的。因此维埃拉的引进还算是成功,但在下个赛季,尤文图斯不得不考虑为他引进一个强力替补了。

  詹尼凯达:4分

  本赛季

尤文图斯最无价值的引援,尽管是自由转会引进,但詹尼凯达完全没有表现出配得上这支球队的能力,正是因为他和布拉西在中前卫位置上的平庸,使得埃莫森和维埃拉不得不疲劳作战。今年夏天詹尼凯达很可能被尤文图斯处理掉。

  穆图:6分

  在一些场次有着令人兴奋的演出,但毕竟无法取代内德维德和卡莫拉内西的主力位置,仅仅是边前卫位置上的一个补充。

  科瓦奇:5.5分

  中后卫位置上的唯一替补,但出场不多,卡佩罗还是考虑到他的实力与两位主力有较大的差距。后半赛季图拉姆状态急剧下滑,科瓦奇也没能抓住机会取而代之,在主场对阿森纳的比赛中临危受命,却对亨利的速度束手无策。当然,科瓦奇在多数替补出场的场次里也算中规中矩,因此不算是一个太糟糕的引援。

  阿比亚蒂8.5分

  本赛季最有价值引进,如果没有阿比亚蒂,很难想象在布冯受伤的情况下尤文图斯的这个赛季会怎样,相反,阿比亚蒂前半程镇守龙门,尤文图斯仅丢掉了4球。可以说,他是尤文图斯本赛季夺冠的最重要功臣之一。

  格拉斯托内:5.5分

  这位巴西年轻中后卫一场比赛也没有为尤文图斯打即被租借给了维罗纳,不过考虑到他的年龄和潜质,这样的储备也不失为一种明智之举。

  巴尔扎雷蒂:7分

  这位赛季前并不被人看好的无名小卒本赛季让人眼前一亮,从赛季初没有比赛可打,到赛季中期甚至在意大利德比临危受命并很好地冻结了菲戈,巴尔扎雷蒂的成长有目共睹。25岁的年龄,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基耶利尼:6.5分

  与上赛季在

佛罗伦萨的表现相比,基耶利尼本赛季起伏较大,在一些场次显得有点紧张,不过他还是让人看到了希望,出色的身体素质,强烈的助攻欲望,加上只有22岁的年龄,他完全有可能在未来做得更好。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