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球迷对莫吉丑闻愤怒:他们剥夺了我们纯净的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23:15 新浪体育
尤文球迷对莫吉丑闻愤怒:他们剥夺了我们纯净的足球

尤文球迷抗议管理层玷污尤文图斯声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13日都灵消息,在意大利足球丑闻在两周时间内迅速成为媒体焦点的时候,意大利新闻通讯社(AGI)也开始关注尤文图斯球迷的反应。今天该通讯社记者深入都灵,采访了当地尤文图斯球迷。

  大多数尤文球迷对这次丑闻的反应是愤怒、失望、震惊和迷惘,而他们的情绪更多针对俱乐部、莫吉、吉拉乌多和布冯,“他们夺去了我们的足球梦想”。

  尤文球迷希望了解这次丑闻的详细情形,事态究竟会如何发展。

  在都灵街头和酒吧接受采访的球迷都会向记者提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到底会有什么结果?”

  有人愤怒地说,“象莫吉、吉拉乌多、布冯这样的人,一年的收入顶上我们一辈子挣的钱,他们应该去干最脏最累的活儿,拿最低的工资,甚至拿最低的救济金生活!他们剥夺了我们纯净的足球梦想”。

  更多的球迷希望尽快“翻过这一页”,更换俱乐部管理层,更换整个意大利足球管理机构足协和职业联盟的官员,“我们要把那些烂东西扔掉,我们已经对那些骗子感到恶心,厌倦!”

  很少有球迷提到“冠军”一词,而本周日尤文很可能在巴里捧起第29座联赛冠军奖杯。

  很多球迷在猜测,如今检查机关调查的嫌疑人已经多达41人,涉案俱乐部包括尤文、米兰、拉齐奥和

佛罗伦萨,不知道是否还会有更多人陷入这场丑闻。

  都灵的尤文球迷对于周日是否夺冠并不关心,他们更关心周一莫吉在

罗马的庭审结果,以及布冯涉嫌
赌球
案的调查结果。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