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冯等4名尤文球员涉嫌赌球 意大利杯离奇比分遭怀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6:09 新浪体育
布冯等4名尤文球员涉嫌赌球意大利杯离奇比分遭怀疑

尤文门将布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12日都灵消息,尤文图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尤文俱乐部董事会成员全体辞职,莫吉等三巨头离开尤文之际,在莫吉涉嫌利用裁判取得冠军的案件还出于调查之时,都灵和帕尔马检察院又抖出另一猛料:尤文图斯4名球员涉嫌赌球案,意大利国家队头号门将布冯也是被怀疑对象之一。

  尤文门将布冯,前尤文球员尤里亚诺、齐门蒂和马雷斯卡四名球员涉嫌非法赌球,
意大利媒体披露说,这四名球员被怀疑动辄一场比赛投入10万欧元用于赌球,而赌球范围甚至包括意大利以外其他欧洲联赛。而其中一人一个赛季投入超过600万欧元,这个数字超过了目前尤文任何一名球员的年薪。

  都灵检察院在将莫吉电话记录交给意大利足协后,并未停止对于尤文的调查,现在摆在检察官案头的材料除了莫吉涉嫌贿赂裁判取得有利赛果的材料,还包括小莫吉GEA公司涉嫌非公平竞争材料,以及

尤文图斯球员涉嫌赌球材料。

  帕尔马检察院除了拿到电话记录内容,还从意大利外汇管理局以及金融警察那里得到了2004-05赛季意大利球员在海外涉嫌赌博的证据。而这些材料中又一个名字令人触目惊心--意大利国家队门将布冯!而他的替补齐门蒂更是在两回合意大利杯比赛中受到怀疑。

  更令人无法相信的是,受到两地检察院怀疑的国内比赛还涉及尤文自己的比赛,这包括2004/2005赛季意大利杯1/8决赛,联赛积分第一的尤文客场0-2输给积分垫底的亚特兰大,主场3-3平亚特兰大,结果尤文被淘汰,两场比赛的门将都是齐门蒂。

  而在2005年1月31日进行的意甲第21轮,又是尤文对阵亚特兰大,尤文2-0领先,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马金瓦右脚将球一趟,球碰图拉姆后向大门缓缓滚去,布冯试图左脚停球,但却踩空,他回身捞球时为时过晚,比分莫名其妙地改写为1-2,将球从球网中捞出时,布冯的表情非常尴尬。

  球员赌球过程中大多使用手机下注,通话和手机短信记录将成为证据。金融警察掌握着体育界巨额资金流动资料,这种硬性材料比电话记录更有说服力。如果证据确凿,涉嫌赌球的球员将被检察院以违反刑法401条非法赌博罪起诉,如果定罪,这四名球员很可能受到1到3年监禁。

  目前尤文图斯俱乐部和布冯本人都对意大利媒体报道的涉嫌赌球事件保持“新闻沉默”。

  米兰媒体则分析认为,这次赌球丑闻很可能阻碍布冯从尤文转会到

AC米兰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