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风煞获曼城总评分MVP 孙继海列中等成万能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0:25 新浪体育
黑风煞获曼城总评分MVP孙继海列中等成万能先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结束以后,《曼城晚报》的文章给本队的所有球员都进行了评分,其中,球队的明星前锋,当年曼联队的黑风双煞之一的安迪-科尔获得的评分最高,成为本赛季本队的MVP。孙继海评分列球队中等。

  以下是该报的曼城队球员评分和评语:

  门将詹姆斯:7分,虽然对阵布莱克本的时候出现了错误,但是整体表现稳定,值得获得进入世界杯的资格。

  后卫索梅尔:6分,本赛季开始阶段打的很差,但并非完全是他的责任。

  后卫邓恩:7分,被评为本队本赛季的最佳球员,但是经常遭遇伤病困扰。

  后卫里查兹:7分,如果他能早点进入一线队的话,也许他能成为最高荣誉的获得者。

  后卫米尔斯:4分,遭遇了新秀的强烈挑战,但这名前英格兰国脚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状态。

  后卫迪斯丁:7分,与维冈的比赛是他仅有的灾难,无论是中后卫还是左后卫发挥都不错,看起来他不乐意打边后卫。

  后卫孙继海:5分,在好几个位置上都有比较稳定的发挥,不过始终未能确定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得到了球队的新合同。

  后卫萨切尔:4分,他是第一个承认自己这个赛季让人失望的球员。

  后卫乔丹:6分,受伤以前表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前卫辛克莱尔:6分,在开局阶段的表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有点虎头蛇尾,不过这是他在

曼城最出色的一个赛季。

  前卫

巴顿:7分,表现出类拔萃,但是提交转会申请让谁都没有好处。

  前卫西比尔斯基:4分,继续让球迷失望,位置感不错但是无法找到进球感觉。

  前卫雷纳:6分,又一个被伤病毁掉的赛季,但是没有伤病的情况下在中场依然游刃有余。

  前卫里埃拉:5分,这名租借来的球员非常卖力,但他在防守中经常丢掉自己的位置。

  前卫穆桑帕:5分,租借来的第二个赛季,改打后腰表现有所提高,但并非长久解决方案。

  前卫李-克罗夫特:5分。观看比赛次数很多,出场效果不佳。

  前锋萨马拉斯:5分,过高的身价也许成为负担,希望能提升他的表现。

  前锋瓦塞尔:6分,奔跑积极,经常可以破门。

  前锋布拉德利-菲利普斯:4分,基本上担任替补,有机会时无法把握住,尚需要磨砺。

  前锋安迪-科尔:8分,如果他能保持健康的话曼城队的成绩会比现在好的多,自由转会而来的他在球场上有精湛的表现。(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