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特放眼世界杯:全力战胜突尼斯 力争战平两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6:34 新浪体育
沙特放眼世界杯:全力战胜突尼斯力争战平两强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消息:亚足联官方网站对正在备战德国世界杯的沙特队进行了报道,称沙特希望凭借在下个月的德国世界杯中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以此来重塑自己亚洲足球强国的形象。

  巴西人主教练帕克塔相信他的球队有能力来根除上一届世界杯恶梦一般的回忆,他在接受路透社的采访时说道:“这种回忆在某种程度来说仍然伤害着我的球员和沙特的球迷
,因此我想尽量的把这段不好的回忆通过我们的努力从我们的记忆中抹掉。”

  “希丁克在去年所取得的成绩证明了我们也可以取得同样的战绩,他一直是我非常羡慕的一个人,我同时也非常的希望有一天可以取得和他一样的成绩。我们的队中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但作为一支球队,我们的实力会更强一些。虽然我们球队中没有在欧洲效力的球员,但这又同时意味着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训练来努力的提高自己,到时会让我们的对手感到非常的吃惊。”

  他继续说道:“西班牙无疑是我们小组出线的大热门,

乌克兰也是一支难缠的球队,但我只要在对阵突尼斯的比赛中全力以赴,获得了胜利,并在另外2场比赛中获得1分,到那时,没人会知道发生什么。”

  在本届

世界杯中,沙特与西班牙、乌克兰和突尼斯被一同分在了H组,将于6月14日迎战本届世界杯首个对手突尼斯。

  沙特现正在荷兰集训,全力备战今年的世界杯,并于今晚在布鲁塞尔与比利时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同时将在本周日迎战世界杯决赛圈球队多哥。(新体)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