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官方统计董方卓最佳射手无争议 射手王亦是效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1:33 新浪体育
官方统计董方卓最佳射手无争议射手王亦是效率王

比乙常规赛最佳射手截屏董方卓压倒群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日的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最终安特卫普队主场虽然以3-0战胜了了维尔顿队,但是因为净胜球的原因,只能在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三阶段的排名中列第三,比乙常规赛总排名第七。

  这场比赛以后,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常规赛季的比赛已经结束了,本来KVSK联队,哈姆,吉尔以及比甲联赛的第17名里尔斯队将参加升级附加赛。但是吉尔队出现内部问题,
附加赛的资格被瓦斯兰德队取代。

  在最后一轮的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以前,董方卓射进18个进球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是进了17个球的蒙斯队的热雷米埃,第三名是KVSK联队的前锋马科斯-佩雷拉,他射进了16个进球。第四名是瓦斯兰德队的阿里斯-克里斯托夫,他进15球。

  而在比利时足协公布的最后一轮的官方统计中,热雷米埃和佩雷拉都没有进球。而国内某门户网站援引来自比利时球迷网站的帖子,认为董方卓的最佳射手存在争议,因为阿里斯-克里斯托夫进球数字超过了董方卓。

  在最后一轮瓦斯兰德队3-2击败奥彭队的比赛中,阿里斯射进2球,其中一个进球是点球。整个赛季中,阿里斯射进了19个进球,但是他的两个进球是在面对薛斯顿苏达的比赛中射进的,这支球队退出联赛后,成绩被全部取消,所有比赛都判0-5失利,因此阿里斯的两个进球被比利时足协取消了。目前他被官方计算有效的进球数字是17个进球,在比乙常规赛中只能排名第二。

  董方卓本赛季射进了18个进球,这是在2228分钟内完成的,平均123.78分钟一个进球,这个效率在比利时

乙级联赛中是第一位的。无论进球数字还是效率,董方卓都是比乙常规赛阶段的最佳射手。他的进球数字和上赛季的比乙最佳射手坦卡里是一样的,后者当时效力瓦雷赫姆(粤语译名威尔郡)。

  联赛比赛结束以后,董方卓将不会立刻回国,他不会参加土伦杯的比赛,而是专心在欧洲训练,等待国家队的比赛。

  (流星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