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拉罗辞职内幕曝光 意大利足协内部有“鬼”暗助莫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22:52 新浪体育
卡拉罗辞职内幕曝光意大利足协内部有“鬼”暗助莫吉

卡拉罗宣布辞职的时候有些忿忿不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9日罗马消息,67岁的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辞职的消息令每一位期待揭开意甲黑幕的人感到失望。不过更失望的是卡拉罗本人,意大利媒体今天披露了卡拉罗辞职的内幕。《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信使报》报道说,卡拉罗是因为调查莫吉案受到足协内部人员阻力才愤而辞职的。

  《米兰体育报》上周率先披露了莫吉与裁判指定员以及足球界其他人士电话记录内
容,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涉嫌指派有利于尤文的裁判执法尤文图斯的比赛。而实际上该报和后来意大利媒体普遍披露的电话记录内容早在3月初就从都灵检察院送到了意大利足协,但是由于足协内部有“内鬼”阻挠调查,直到5月初这些电话记录内容才在媒体上曝光。

  卡拉罗上周在评论莫吉电话门事件的时候用了“痛心”的字眼儿,之后表示他将对此事严查到底。但是显然一周时间里足协的调查因为内部阻力而没有任何进展。卡拉罗因此愤而辞职,希望借此能刺激意大利足协所有人,立刻把此事调查清楚。

  实际上媒体曝光的很多电话内容与意大利足协副主席马济尼有关,而上周马济尼在记者追问下所有的回答都是“无可奉告”。

  在

罗马检察院开始调查莫吉儿子的GEA公司涉嫌用恐吓和暴力手段非公平竞争案的同时,那不勒斯检察院也在抓紧调查莫吉涉嫌参与赌球的案件。

  罗马、那不勒斯、都灵三地检察院本周将开会汇总调查结果,究竟事态如何发展,我们将继续关注。而意大利媒体则分析认为,电话门事件本身可能不会给莫吉带来牢狱之灾,但因为此事已经引起整个意大利足坛的忧虑,莫吉至少会离开这个圈子。

  而前

尤文图斯球星维亚利则表示,“我看到报纸上报道的这些事情后有一种担心,现在曝光的只是冰山一角,更糟糕的东西还在后边呢”。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