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被弗格森清洗的七大曼联名将:荷兰铁卫 曾经飞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22:02 新浪体育
被弗格森清洗的七大曼联名将:荷兰铁卫曾经飞翼

范尼将步斯塔姆后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9日,基恩的告别赛在曼联举行,范尼的缺席为比赛笼罩了一层阴影,由于和主教练弗格森不和,荷兰射手有可能在夏天遭到曼联清洗。在这里,我们回顾过去曾被弗格森赶出球队的知名球星,范尼可能将步入他们的行列。

  博斯尼奇

  澳大利亚门将在1999年加盟曼联,曾被认为是舒梅切尔的接班人,但因在一家大腿舞俱乐部被捕,以及吸毒、伤情等因素困扰,很快失去了弗格森的宠幸,并收到了离队的通知。

  因斯

  曾是

曼联王朝初建时期的关键球员,曾获得“统治者”的绰号,1995年,弗格森将他卖到了国际米兰,换来了700万英镑,并给年轻的巴特腾出了地方,之后的两个赛季,巴特都是曼联中场的主力,直到97-98赛季斯科尔斯的真正崛起。

  坎切尔斯基

  90年代中期,曾在曼联右翼飞翔的乌克兰人,因和弗格森关系破裂被出售到埃弗顿。之后,贝克汉姆得到了提拔,弗格森完成了右翼换血。

  吉姆-雷顿

  雷顿曾是苏格兰的一号门将,来自弗格森曾经执教的阿伯丁队,但刚出现状态下滑的迹象,就遭到了弗格森的清洗。1990年足总杯决赛,弗格森果断弃用了雷顿,一度引发争议,雷顿还回忆说这是他在曼联最感到耻辱的日子。但是2年后的92-93赛季,舒梅切尔的出现让人们彻底忘掉了这个苏格兰人。

  保罗-麦克格拉斯

  在场上,这名爱尔兰中卫非常强悍,但他酗酒的毛病却让弗格森很厌恶。在一次酒吧斗殴事件被媒体曝光后,弗格森一脚把他踢出了球队,后者被迫去了阿斯顿维拉。

  斯塔姆

  2001年,这位曼联三冠王赛季的主力中卫离开了老特拉福德,一切的根源便是他的自传,在书中,他批评了曼联的几名球员,顺带表达了对弗格森某些细节的不满,结果在01-02赛季之初,人们惊讶的发现这名荷兰铁卫坐在了板凳上,这是他被清洗的前兆。

  贝克汉姆

  曾经的弗格森宠儿,但自从与辣妹维多利亚结婚后,事情发生了改变。弗格森不满贝克汉姆招摇的生活方式,老头和辣妹互相厌恶也不是新闻。2003年,在输给阿森纳的足总杯赛后,弗格森在更衣室一脚将一只球鞋踢到了贝克汉姆脸上,后来他拒绝为此道歉,贝克汉姆的首发位置也开始被索尔斯克亚取代,3个月后,贝克汉姆被卖到了

皇马。(王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