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名单见证新翼诞生 突破狂人挤掉切尔西失意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1:50 新浪体育
英格兰名单见证新翼诞生突破狂人挤掉切尔西失意人

列农(左)狂飚崛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如果没有了鲁尼,埃里克森就要在中场的配置上动脑筋,对此,瑞典人将自己的想法表达的很明确。

  “我们有很多选择,”埃里克森说,“可以继续踢442,克劳奇突前,找一名前锋在他身后,或者是451,派上五名中场,也可以踢433,克劳奇打中锋,放上两名边锋,我们有很多的边锋……”

  前锋线让埃里克森担忧,但看看中场的边路选手,他有理由心情愉快些。乔-科尔、贝克汉姆、唐宁、列农,他确实有不少出色的边路选手。最让埃里克森期待的,是热刺的19岁小将列农,最近他的呼声很高,入选并不是意外。

  如果说锋线选择沃尔科特是个赌博,那么用列农取代赖特-菲利普斯同样是赌博,但埃里克森在做决定时却毅然决然:“赖特-菲利普斯没有进入这个名单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阿朗-列农。”

  “过去几个月里我所看到的,是列农在飞翔!他有速度、他可以过人,他能传中,他正在最佳状态,这非常重要,每一次我们去看他的比赛,都会有收获,对于带他去德国,我真的感到很兴奋。”

  几个月前,乔-科尔和赖特-菲利普斯一左一右的切尔西双翼还有可能展开,但现在,

热刺新人的狂飚崛起改变了一切。相比之下,赖特-菲利普斯为去年夏天转会切尔西付出了代价,打不上比赛,自然机会少了很多。“我为赖特-菲利普斯感到惋惜,当然我会有这种感觉,”埃里克森说,“但这是我的判断,至于我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要让其他人去判断。”

  论名气,赖特-菲利普斯自然要大的多,而且他又在英超冠军球队效力,但也正因为如此,有限的出场机会消磨了他的状态,相反,列农却在实实在在的展现着自己,这是两人之间最大的差别。可以说,列农就像当年飞翔在

曼城右翼的小赖特,这一次,埃里克森抛弃名气而选择了状态,热刺小将不可思议的两个月,抵掉了切尔西边翼的两年。(王西)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