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详谈23人名单:乔科尔踢前锋 看好两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22:37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详谈23人名单:乔科尔踢前锋看好两新人

埃里克森:这是个赌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8日,埃里克森公布了英格兰队参加世界杯23人临时名单,同时另有5名后备球员。在公布名单的新闻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解答了相关的一些问题。

  17岁的阿森纳前锋沃尔科特意外的入围23人名单,他自从冬季转会加盟枪手以来,甚至没有踢过一场一线队的比赛,对于这个决定,埃里克森承认是一次赌博。

  “这是个赌博,我知道这一点,”埃里克森说,“我很兴奋,想看看他的情况,他是个非凡的天才,而且在今天的足球场上,有速度意味着很多。我和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交流过,他也对沃尔科特感到兴奋。”

  “也许这是我最大、最勇敢和最狂野的赌博,确实是赌博。当你带一个17岁的小伙子去世界杯,你自然无法确信什么。不过我的感觉是,他已经准备好了,我认为他不会感到紧张或者有压力,我们和很多以前执教过他的人谈过,我认为,他能应付得来。”

  埃里克森还认为,这次的阵容有很多年轻人,而且有不少具有速度的攻击手,这让人对世界杯的前景很感兴趣。“对我来说,这是个很好的阵容,一个有趣的阵容。有一些新的球员入选,还有一些年轻人,这是一个攻击性很强的阵容,有很多速度快的选手,这在世界杯上是很必要的。”

  当被问道是如何挑选这个名单时,埃里克森表示,自己更多的是凭感觉。“也许不太合乎常理,有时候你就得跟着感觉走,沃尔科特令我感到兴奋。”

  “鲁尼还有踢世界杯的可能,如果我不选他,那绝对是疯了。”

  

热刺的列农和米德尔斯堡的唐宁是埃里克森选进的新面孔,对这两位新人,埃里克森十分看好。“目前,列农和唐宁都处在非常好的状态中,唐宁有很好的左脚技术,列农则擅长突破和传中,我在选这些球员时感到很兴奋。”

  在这份名单中,只有四名前锋,其中鲁尼还有伤在身,对此埃里克森进行了辩解。“从星期一开始,欧文就会百分之百的恢复,和我们进行训练,至于鲁尼,我们只能等待并祈祷,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踢比赛。”

  “乔-科尔也可以踢前锋,实际上,我们有七名后卫、九名中场和五名前锋,这取决于你如何使用乔-科尔。”

  埃里克森还承认,弃用莱德利-金和赖特-菲利普斯这样的球员,是非常艰难的决定。“这个早晨我和他们谈过,无论放弃谁都令人难过,不过我们必须做出选择。莱德利-金受伤了,他无法训练,而且在中卫位置上,我们的人员很充裕,因此在有这么多优秀中卫的情况下,再带一名受伤的去不是好主意。”(丁林)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