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十佳入球:切尔西诡异死亡 杰拉德风雷一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5:28 新浪体育
英超十佳入球:切尔西诡异死亡杰拉德风雷一击(图)

不是最精彩的,但肯定是最不可思议的,这记头球打破切尔西金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8轮英超落下大幕,380场比赛留给人们944粒精彩入球,在这其中我们精选出最具观赏性的十粒入球,与网友共同回顾英超联赛带给我们的精彩。

  克雷斯波绝命弧线

  当切尔西在升班马面前一筹莫展时,英雄克雷斯波站了出来。阿根廷人在维冈禁区
前拿球,右脚横向一拨晃开角度,眼角瞄了一眼球门后抡起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钻入球门右上方的死角。(点击看详情)

  诺兰凌空倒勾

  

博尔顿小胜朴茨茅斯的比赛中,诺兰的致胜入球异常精彩。当时前锋凯文-戴维斯在禁区内头球摆渡,中路无人防守的凯文-诺兰在门前10码处背对球门,横身跃起右脚倒钩,演绎了一脚颇具桑巴风格的金钩绝杀。(点击看详情)

  德罗巴后脚跟魔术

  切尔西大胜利物浦的比赛中,德罗巴的灵光一闪制造了完美的一次团队配合。当时队友的头球摆渡飞到科特迪瓦人脚下,德罗巴忽然加速后一个漂亮的脚后跟过人,让海皮亚头晕目眩之后将球横敲中路,达夫轻松愉快地将球铲入网内。德罗巴这一精彩过人很容易让人想起当年雷东多在老特拉福德的精彩演出。(点击看详情)

  弗莱彻头球诡异吊射

  切尔西的不败纪录如何终结?弗莱彻给出的答案是“诡道”。没有人能解释他在底线附近的头球究竟是摆渡还是攻门,目送皮球飞过头顶的切赫不能,飞身补门未遂的特里也不能,或许弗莱彻自己也不能。但无论如何,赛前被基恩讽为废柴的弗莱彻击倒了切尔西。(点击看详情)

  巴顿超远程射门

  曼城中场球员巴顿已经习惯了在禁区外带给人们惊喜,主场险胜查尔顿的比赛中他的远射尤其精彩。当时查尔顿后卫头球解围,穆桑帕凌空敲给巴顿,巴顿忽然向右前方加速之后35米外猝然起脚,皮球重重砸在近门柱上弹入网内。(点击看详情)

  罗比基恩挑球魔术

  小基恩脚下从来不缺少魔术,对布莱克本的一球便让对手充分领教了他的神奇。当时基恩接得界外球之后连续作出两个挑球过人动作,待后卫醒过味时,基恩已经在小禁区前直接面对门将。起脚,射门,进球,一切如此简单。(点击看详情)

  门德斯怒射绝杀

  孙继海将对此球极为难忘,门德斯的凌空远射让他的曼城百场纪念只能以失利告终。值得注意的是这位朴茨茅斯重炮手此前已经以一记禁区外远射让詹姆斯手足无措,当比赛进入最后时刻时,这记天外飞仙般的远射又一次让曼城队扼腕。(点击看详情)

  阿德巴约鬼脚助攻

  这粒进球告诉人们,枪手就是能在有些时候把足球踢出花来。当阿德巴约禁区内等候队友长传时,他的身前已经几乎没有防守队员,但非洲射手显露出让人瞠目结舌的无私,他居然在小禁区前脚后跟将球回做。葫芦顶等候多时的亨利没有辜负队友的助攻,一记内脚背弧线球将球转入死角。(点击看详情)

  维拉后卫卡希尔倒勾

  当年德约卡夫的“鹞子翻身”在英超也能重演,而奉献这一进球的居然是一位后卫“糙哥”。伯明翰后卫解围失误没有将皮球踢出禁区,维拉后卫卡希尔腾身跃起,杂耍般凌空钩射入网。这是这名“无名小辈”足以铭记一辈子的进球。(点击看详情)

  杰拉德远距离重炮

  不飙悍就不叫杰拉德,同维拉的比赛中,利物浦队长再次展示了自己荡气回肠的远射。莫伦特斯横传,杰拉德中路30码处右脚直接起脚劲射,炮弹般的皮球飞入大门左上角,这记杰作堪称英超本赛季最佳远射。(点击看详情)

  (仙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