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巨头表示已谈下新箭头 波多尔斯基即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0:46 新浪体育
拜仁巨头表示已谈下新箭头波多尔斯基即将加盟

德国锋将波多尔斯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6年5月7日德国慕尼黑消息,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总经理霍内斯称,德国著名射手波多尔斯基已决定加盟刚刚夺得德甲冠军的拜仁慕尼黑队,拜仁将全力把他从科隆队挖过来。

  霍内斯表示:“我们与波多尔斯基一切都已经谈好,现在仅差一纸合同了,他早晚都会成为拜仁队中的一员战将,我们力争与科隆队谈妥,这样波多尔斯基在7月1日就能开始
为拜仁效力了。”

  现年20岁的波多尔斯基与科隆队的合同将于2007年到期。波多尔斯基在03-04赛季从科隆队中异军突起,球队降入乙级某种意义上反而给这个年轻射手带来了锻炼的机会。凭借30场德乙联赛攻入24球的出色效率,波多尔斯基成为克林斯曼手中一员爱将,同时也成为德国新生代最具代表性人物。波多尔斯基身体强壮射术出色,对于对手后防线有很强的冲击力。

  另外,霍内斯表示

汉堡队队长后防中坚范博伊滕也非常期待加盟拜仁,唯一麻烦的是他需要得到俱乐部的解约许可。他与汉堡队的合同要到2008年到期,汉堡队在他的去留方面并无干涉之意,重要的是要得到一个满意的开价,大概1000万欧元。霍内斯已否定了将花如此价钱购买范博伊滕的可能性。

  拜仁的人员革新计划中,关于巴拉克的继任者之迷也有待解开,但目前在此问题上的进展并不乐观,巴塞罗那的范博梅尔以及沙尔克04的林肯都已经成为各自队中的非卖品。目前圣克鲁斯开始尝试着去打巴拉克的位置,并有了不错的表现。(巴多)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