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60迎来保级决定性战役 邵佳一充当箭头担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8:24 新浪体育
1860迎来保级决定性战役邵佳一充当箭头担重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慕尼黑1860队将在德国当地时间5月7日15点迎来他们的“年度之战”,他们将在安联主场迎战萨尔布吕肯队。如果赢得这场比赛,1860将提前吃下保级这颗定心丸。而对萨尔布吕肯来说,这场比赛也是他们力争保级的最后一次机会。“魔鬼没有沉睡,”1860主教练沙赫纳对此表示,“我不想在最后一轮比赛还要跑到科特布施去捞保级需要的分数!”他也坚信:“我们能在和萨尔布吕肯队的比赛中做个了断。”

  萨队上周二主场0比4败给奥芬巴赫队后,解雇了本赛季第二名主教练。对此,沙赫纳预计,萨队将“不顾一切发动进攻。但是他们肯定会被击败,不然现在就不会站在降级区了。”对1860队沙赫纳则期望能有上次主场2比0战胜卡尔斯鲁厄队时的状态和表现。

  在这场重要的比赛开始前,1860主教练再次呼吁媒体,对他的报道要有最起码的公正。他说:“批评我或者揭我的短,是每个媒体从业者的权利,但是要是捏造事实,毁我名誉,引起纷争,那就是严重的侵权行为!”这番言论是针对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他每月薪水高达5万欧元,但他却想离开1860队。他说:“我和1860队的合同要到08年才到期。而我来到1860队决不是想让1860队降级。”不过他也承认,“在那个时候加入1860是个错误。但是1860队是在奥地利最受欢迎的德国俱乐部,想要拒绝也不是容易的事。”

  俱乐部经理鲁伊特在赛前充满信心地表示:“我们的球队一再向大家展示出,他们在危机时刻总能取得好的成绩。”过去的几天里,他不断和队里每位队员谈话。“他们每人都明白,他们身上担负着对球迷,对俱乐部要尽的责任。所以我们的目标只能是:完胜萨尔布吕肯!”同时,他要求全体队员要有“绝对的意志和纯粹的精神”,注重配合,而不是相互指责。他希望在周日的比赛中全队能重拾战胜卡尔斯鲁厄时的那种决心和拼搏精神,只有这样,1860的球迷才能成为球队的第12名球员。

  对周日比赛的首发阵型沙赫纳还不愿透露,他只说:“架子立在那。”这句话给好些队员提供了自荐的机会,同时也给上场比赛发挥不佳的队员提了个醒儿。例如,对要让位给U23青年队杨克尔的后卫拉莫特,沙赫纳说道:“快加油,否则你的饭碗就得让给这些小将了。”

  总的来说,人员阵型变化不会很大。锋线上仍是邵佳一和阿格斯蒂诺的组合,上场比赛错过破门机会的邵佳一,将在这场保级大战中尽全力为球队贡献进球。另外,在U23青年队训练的克龙蒂里斯和在沙赫纳手下还未上过场的科洛马兹尼克将进入队员名单。后防老将科姆扬诺维奇由于肌肉拉伤极有可能缺阵,顶替他的将是兰扎特。上场比赛重回阵中的老将盖伯哈特在训练中鼻梁骨折,已缺席周三和周四两天训练,因此也将无法出赛。而上轮累计黄牌停赛的米希奥姆将取代盖伯哈特的位置。

  预计1860首发阵型:门将:12奥克斯 后卫:21扬克尔,4兰扎特,44霍夫曼,35沙菲尔。中场:3梅耶尔,19莱曼,10S霍夫曼,26米希奥姆。前锋:8邵佳一,18阿戈斯蒂诺。(小席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