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队世界杯名单初显 里克尔梅领衔第一期1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8:19 新浪体育
阿根廷队世界杯名单初显里克尔梅领衔第一期16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6日,阿根廷队的主教练何塞-佩克尔曼召集了第一批的16名球员,到西班牙马德里进行集中,为即将到来的德国世界杯进行准备。

  在第一期召集的16人里,有里克尔梅、克雷斯波等阿根廷的主力球员,这次集训将在世界杯最后的报名截止期前完成,因此对于确定最后的23人参赛名单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除了这份16人的名单,像国际米兰的萨穆埃尔、瓦伦西亚的艾马尔等人,预期将于稍后到马德里报到,阿根廷队的大名单将分两批召入,最终汇聚成一个大名单,并从中产生最后的23人。

  

阿根廷集训第一期的16人名单如下:

  阿邦丹切利(博卡青年)、佛朗哥(

马德里竞技)、布尔迪索(
国际米兰
)、库福雷(罗马)、加布里埃尔-米利托(萨拉戈萨)、科洛奇尼(拉科鲁尼亚)、阿亚拉(瓦伦西亚)、海因策(
曼联
)、索林(比利亚雷亚尔)、坎比亚索(国际米兰)、斯卡罗尼(西汉姆联队)、里克尔梅(比利亚雷亚尔)、罗德里格斯(马德里竞技)、路易斯-冈萨雷斯(波尔图)、梅西(巴塞罗那)、克雷斯波(切尔西)

  (马拉乔)


  阿根廷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