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新合同上签下大名 孙继海不想错过2010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8:06 东方体育日报
曼城新合同上签下大名孙继海不想错过2010世界杯

图片来源新浪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记者 李冰

  能在一家英超俱乐部效力六年时间,而且还是一名外籍球员,如果没有点真材实料,实在是很难做到的。

  2006年5月4日,随着孙继海在曼城队给他提供的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上签字落笔
,他在这家英超俱乐部效力的时间也将超过六年。现在的孙继海,已经成了这支球队当中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之一,这也足以证明他在主教练心目中的重要性。

  尽管在2005到2006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孙继海并不是队中的绝对主力,但是这次签约,曼城俱乐部方面显得非常主动,而且在孙继海对他们提供的第一份合同不够满意之后,马上与孙继海的经纪人展开谈判,拿出了现在的这份合同,而双方签约的过程也非常顺利。“事先我的经纪人已经把各方面的东西都谈好了,我的任务就是签字。能和曼城签约也是我的愿望,我在这里生活了四年半,对这里的一切都很熟悉了,再到一个陌生的地方,还要重新适应,我这个人比较懒,不想那么麻烦,现在这样挺好。”

  与

曼城队的合同到期后,孙继海的年龄也将达到31岁,所以他也有了在曼城队“终老”的想法。不过,作为一名防守队员,31岁显然还不算老,到时候是继续留在英超踢球,还是回到国内球队效力,现在的孙继海暂时还没有想那么多。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他的心中,始终放不下一个
世界杯
情结。四年前的韩日世界杯,本应是孙继海大显身手的时候,但是他却在首场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受伤下场,也就此结束了自己的世界杯之旅。两年后,虽然孙继海已经是国人心目中的英超第一人,但是在哈恩的国家队中,他却始终找不到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有的时候甚至还会被当作前锋使用,最终的结果是
中国队
在小组赛中铩羽,2006年德国世界杯成了孙继海永远都圆不了的梦。

  对于2010年世界杯,孙继海坦言还是有想法的:“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能够参加世界杯比赛,永远都是最高理想。我不知道到了那个时候我是不是还在踢球,但是只要可以的话,我肯定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进入国家队再冲一把。”而对于这个问题,现任曼城队主教练皮尔斯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认为孙继海是一名超级职业球员,他能很好地照顾自己保持状态,只要他想做到的事情,就一定可以做到,他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